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心思缜密侠客带你探寻 《九阴真经》手游大R养成记

心思缜密侠客带你探寻 《九阴真经》手游大R养成记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03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不管是平民还是小R乃至大R,钱都要花在刀刃上。即使在就《九阴真经》手游偌大的江湖中也是有人走了很多弯路。不过还是有很多心思缜密的侠客们在这方面获取了不少的心得。

心思缜密侠客带你探寻 《九阴真经》手游大R养成记

心思缜密侠客带你探寻 《九阴真经》手游大R养成记

  【武学选择篇】

  武学方面主金蛇副太极拳,有伤害也有续航。内功方面选择五毒和混元,都进阶到6层之后可以达成90的匕首伤害加成!真正的极限匕!从后期来说,五毒可以慢慢来,混元呢,狱下之狱可以拿。可以说唐门基础伤害特别夸张。心法方面是亮点,60级开了唐门心法和厚积薄发(每秒提升自身5%暴击率,暴击时将重置此效果),这两个心法完美配合了此套路的高基础伤害,不管从暴击伤害还是暴击率都做到了几乎极致。

心思缜密侠客带你探寻 《九阴真经》手游大R养成记

心思缜密侠客带你探寻 《九阴真经》手游大R养成记

  【心法前瞻】

  接下来才是重点,60级达成后,要知道游戏内早就有70~100级的心法插槽,因此未雨绸缪总没有错。到达70级后就可以开启神功盖世!80级开启天魔解体!这两个心法效果配合太极拳本身非常优异,天魔解体配其它可能效果并不明显,但是配太极拳的效果极为突出,击杀目标有几率获得天魔解体效果提升自身攻击力20%,神功盖世直接又提升了一层基础伤害,此套路潜力极大。再往后100级之前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再开一个心法,有五行心法这并不难。

  可以看到此套路将高伤害,高暴击伤害,高暴击率,高续航,硬控制融为一体。单挑伤害极高,团战越战越勇。

  【关于各门派的极限流】

  在《九阴真经》手游中的极限流派的组合都需要的是内功的配合,例如少林韦陀棍需要残阳,毒蟾功可以增幅徒手武学。同样内功的进阶也非常重要,日常的进阶丹和残卷积累必不可少。回到心法,内功的搭配选择前提条件是要触发心法,其次在是对于单种类型伤害的增幅考虑。

TAG标签:蜗牛 九阴真经 官方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