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九龙战裂风战力提升攻略 要玩就要玩的专业

九龙战裂风战力提升攻略 要玩就要玩的专业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月明之夏

九龙战裂风前期如何提升战力详解,在九龙战中前期的发展对于裂风来说尤为重要的,好的开头是成功了一半。今天给大家带来裂风前期如何去提升自己战力技巧讲解。

九龙战

装备篇

1. 获得装备对于裂风来说,前中期肯定是紫装的,不要去十连,俗话会所的好,十连穷三代的。那么对于裂风来讲,紫装可以通过刷副本和铜雀台获得的。

2. 淬炼,最起码是九星级的,这是最低的要求的,淬炼是有技巧的,详细技巧可以看小夏以前写的淬炼技巧的文章的。

3. 宝石,前期可以用一级宝石,尽量都佩戴侵略宝石中的攻击和宝石宝石、铁壁宝石中抗暴、永生宝石中的减伤。

九龙战

副将篇

说实话前期副本没得将的,因为副将这个玩法需要的是日常月久的积累,不是一朝一夕之功的。

九龙战

技能篇

对于裂风来讲,目押是必须点满的,而且是必须学会的。

TAG标签: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九龙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