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放三国》神器获取全攻略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放三国》神器获取全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31 来源:官方 作者:麟游互动

如果告诉你,你马上能获得一把神器,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啊?如果告诉你,不久的将来,你能够全身装备神器……《放三国》神器获取全攻略来了,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放三国

人生的第一把神器

如果你想慢慢玩,你的第一把神器应该来源于神龙许愿,首次通关BOSS关卡会有龙珠掉落,收集一定的龙珠就可以召唤神龙,开启神龙许愿神器轻松到手!

如果你想处处领先一步,建议直接拿首冲礼包,首冲任意金额,即可获得方天画戟神器一柄,还是双附加属性的哦!

大开金手指的熔炼铺

熔炼铺简直就是传说中的金手指,绿变蓝,蓝变紫,紫变橙,当你忘熔炼炉中投入6件橙装,恭喜你,神器来了!

战力全开擂台军工换神器

参加擂台赛累计军功,即可兑换神器哦!除开擂台,系统送的军团红包,元宝红包都可以开出不少军功哦!双附加属性神器就只能在擂台兑换哦!

放三国

神器碎片痛快拿,神器轻松得

在密室探险、军团红包、名将列传、领地巡逻中可以获得神器碎片,每10个就可以合成一个神器啦!特别要提一下领地巡逻,扔个武将去巡逻,然后该干啥干啥去,基本上一整天产出3个以上神器没问题!

放三国

 

TAG标签:新手攻略 麟游互动 放三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