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非R华丽的逆袭《穿越吧!主公》实用成长技巧

非R华丽的逆袭《穿越吧!主公》实用成长技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4 来源:官方 作者:玩蟹科技

   天下纷争,战火不断,世间苍生待拯救,谁主沉浮?想要成为救世主,没有足够的实力是不行的。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提升自己阵营的实力呢?“穿越君”为各位主公整理了一些超实用的成长技巧,让您瞬间崛起,即使是非R也可以华丽的逆袭哦!

  提起装备传承,相信各位主公都不陌生。通过该功能,各位主公可以将某一种装备的属性覆盖到另一个装备上,灰常方便且人性化。但是各位主公恐怕不知道,“传承”还有一个更加实用且神奇的特点,那就是让装备拥有任意额外属性!

非R华丽的逆袭《穿越吧!主公》实用成长技巧

  众所周知,装备想要获得额外属性,只能通过不断的精炼。但问题是,每一件装备精炼后获得的属性是随机的,主公们不一定在初次精炼时就获得最想要的属性。那么怎么办呢?当然是传承啦!

非R华丽的逆袭《穿越吧!主公》实用成长技巧

  将这些精炼过的装备进行一次传承后,它们在精炼时获得的额外属性就会消失,变回初始状态。此时,各位主公对变回初始状态的装备进行一次精炼,即可使其重新获得三个额外属性。

 

非R华丽的逆袭《穿越吧!主公》实用成长技巧

 

TAG标签:游戏攻略 穿越吧!主公 玩蟹科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