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超神战队》高手阵容搭配攻略 增强战队战斗力

《超神战队》高手阵容搭配攻略 增强战队战斗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对于动作卡牌《超神战队》中的角色来说,根据卡牌品质的不同,英雄们的能力也有所差异,但是并不意味着只有极品卡牌才能组成最强战队哦!不管是副本还是竞技场,合理的安排出战英雄以及站位、激发英雄间的缘分,再加上适时利用召唤师技能,可以大大增加战队的战斗力!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组高玩的阵容搭配,供大家参考。

《超神战队》高手阵容搭配攻略 增强战队战斗力

主力阵容:剑大师、狗头、鳄鱼、牧牧、阿卡莉

替补阵容:一灯大师、稻草人、螃蟹、猴子、断头台、安妮

缘分分析:不算物品缘分此队伍为12缘。这个阵容需要的6个宝物缘为4星,稍微花点时间,凑齐18个缘分并不是很难。

阵容分析:这个阵容十分适合喜欢速战速决的“暴力分子”,开局后,会出现除了主角以外其他队员全部冲入敌方阵营群殴的壮观场面,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杀得酣畅淋漓,拳拳到肉,怎一个爽字了得!此阵容在最初不会有太大的亮点,狗头和鳄鱼进阶+5后,实力就会产生质的飞跃。

英雄分析:

《超神战队》高手阵容搭配攻略 增强战队战斗力

剑大师——纯粹的刺客一枚。在游戏中英雄更多的时候是在普通攻击,进阶的技能和怒气技能一场比赛并不会触发太多次。剑大师进阶+5解锁的“双重打击”,可以大大增加普通攻击的输出效率,这一点使他成为战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而剑大师进阶+7的技能,又极大的增强了生存,是一个十分值得培养的英雄。-他的怒气技能还可以配合阿卡丽的怒气单体技能,在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能在最短时间内带走一个对方后排英雄。

阿卡莉——后期绝对是战场上怒气满天飞的最强绞肉机!阿卡莉在战场上的定位是极限输出,所以各项属性中几乎都是走的加攻击血的路子,而对于防御则有所不足,不过刺客要的就是一击必杀,防御还是交给队伍中的基友吧!

阿卡莉的前3个天赋分别是增加防御、攻击和生命,增加了基础属性,提高场上存活能力。从第4个天赋开始,阿卡莉开始BT,不仅普攻附加能量和神圣伤害,还能吸血,简直就是人间凶器。

鳄鱼和狗头——

《超神战队》高手阵容搭配攻略 增强战队战斗力

他们都属于近战输出英雄。虽然此阵容没有纯粹的坦克,不过鳄鱼的存在倒是很好的弥补了这个不足。作为12资质英雄,鳄鱼进阶+5不难,配合进阶+1的技能,可以开场几秒后就让敌方的前排处于减免-10%的状态。

之所以把鳄鱼和狗头放在一起说,是因为进阶+5后,这两个英雄的技能堪称绝配。鳄鱼的是进阶技能减免伤,进阶技能在开场不久就会触发,然后配合狗头的怒气技能,会造成对方多个前排英雄在长达10几秒的时间内处于各种减伤减防的状态中,从而让自己的输出最大化,对乙方来说优势增大了许多。

亚洲人气偶像黄子韬倾情推荐,革命性动作卡牌《超神战队》双端公测震撼开启!最热血的联盟团战、最惊艳的团控大招、最烧脑的战略打法,带你走向空前绝后的竞技巅峰!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或者游戏技巧想与其他召唤师交流讨论,欢迎你来到《超神战队》游戏官方贴吧以及各大应用商店的《超神战队》官方论坛,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TAG标签:游戏攻略 空中网 超神战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