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塔塔西游深度评测:趣味养成耐玩刺激

塔塔西游深度评测:趣味养成耐玩刺激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盛讯游戏研发网易独代的首款西游题材塔防手游《塔塔西游》,已于7月20日开启安卓公测。作为一款经典西游IP系列的手游衍生之作,《塔塔西游》首次把塔防玩法与休闲养成元素有机结合,在摆脱传统沉闷的放塔打怪模式同时,试图营造兼备养成趣味的全新策略塔防体验。下面就请紧随笔者来看看《塔塔西游》的全貌吧。

爆笑西游剧情:各路神妖舍身守护傲娇唐僧

《塔塔西游》以经典西游故事为蓝本,讲述了悟空、八戒以及诸天神佛各路妖怪万众一心保护傲娇小三藏的故事。在游戏的新手指引阶段唐僧会竖着V字手势一步步引导你学会如何保护他免受各种妖怪的迫害,人物的对话内容恶搞十足,浓浓的贱萌气息扑面而来。

作为《塔塔西游》的开发商,盛讯游戏将这款游戏定位为轻度偏中休闲手游,游戏全年龄覆盖,但偏向于年轻休闲用户。盛讯游戏系盛讯达科技下属游戏事业部,近年来该公司在手游和页游领域有诸多经典之作,如《仙葫》、《萌荒》、《神将录》等,《塔塔西游》更是该公司金在手游领域的精品之作。

游戏中的塔被称作英雄,他们便是唐僧的西游护卫队,在西游故事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各路神仙妖怪都囊括其中,诸如唐僧的四位徒弟孙悟空、猪八戒等,还有文殊菩萨、财神等神仙以及红孩儿、金角银角等各路妖怪,目前游戏中总共有25位西游名角供大家召唤差遣。

塔塔西游深度评测:推陈出新 趣味养成耐玩刺激

创新英雄五行:让策略前置到准备阶段

《塔塔西游》加入了较为创新的五行相克概念。所有英雄以及妖怪分别对应一种五行属性,仙属性是英雄专属的特殊中立属性。属性的特殊设置让妖怪和英雄之间形成一种策略性的拉锯。

五行属性本身按照传统的相克机制,会对属性克制的怪物造成更多伤害,而当遇到被克制的妖怪时,则会造成较少甚至0伤害。所以属性克制对于战局的影响是举足轻重的,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相互克制形成一个相互制衡的关系,而特殊属性仙则作为中立属性,既不会被克制,也不会克制任何属性,让选择的变化更加广泛。

在英雄的设计上,《塔塔西游》为每位英雄量身订造了专属被动技能和可释放大招,例如孙悟空的单体攻击几率暴击设定,以及直接舞动金箍棒砸击地面的大范围清场“敲山震虎”大招,使得英雄本身的特质变得尤为突出,在战斗前如何根据关卡地形、怪物属性等因素选择合适的英雄使得整个游戏的策略性被前置。

塔塔西游深度评测:推陈出新 趣味养成耐玩刺激

 

TAG标签:网易 游戏攻略 塔塔西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