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App Store即将停工五天 期间应用将无法更新

App Store即将停工五天 期间应用将无法更新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01 来源:4399 作者:游戏宝整理

11月30日上方网消息,苹果官方发布消息称,苹果 App Store 审核团队将于12月23日至27日期间放假,这一过程将持续5天时间。

据了解,iTunes Connect 将从12 月23日开始下线, iTunes Connect是苹果App Store审核的后台,苹果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下线 App Store 审核功能,主要是为了让审核工作人员休息。

所以,对于近期准备提交应用的开发者们来说,这意味着12月23日至27日期间将无法更新应用以及递交新应用。

同时,对于广大顾客来说,这段期间内App Store中的应用将无法更新,除了提前通过审核,有发布日程的应用。

App Store即将停工五天 期间应用将无法更新

TAG标签:App Store 产业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