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腾讯移动游戏精品3.0战略成果 移动电竞职业化大幕开启

腾讯移动游戏精品3.0战略成果 移动电竞职业化大幕开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3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7月29日,腾讯移动游戏三周年暨移动电竞沙龙于上海正式举办,此次活动以“游戏·内·外”为主题,向行业展示了腾讯移动游戏精品战略3.0上半年的实施情况与移动电竞的职业化规划,在移动电竞沙龙环节,腾讯与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LU游戏娱乐传媒、eStar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等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讨了有关移动电竞职业化及行业良性生态等重要议题。

腾讯移动游戏精品3.0战略成果 移动电竞职业化大幕开启

  【三周年庆典 聚焦精品3.0与移动电竞】

  此次活动,是腾讯移动游戏继两周年庆典之后,再度举办类似的、集周年庆典与行业沙龙于一体的线下行业聚会活动。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沙龙主题有了显著的变化:移动游戏精品3.0战略,以及移动电竞职业化发展,成为了此次腾讯移动游戏三周年庆典暨行业沙龙的主要议题。

腾讯移动游戏精品3.0战略成果 移动电竞职业化大幕开启

  活动上半场,在首先进行的开场演讲当中,腾讯游戏副总裁刘铭以《高效合作,精雕细琢:腾讯移动游戏精品3.0战略半年汇报》为主题,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精品3.0战略实施进展——上半年腾讯上线13款移动游戏,8款游戏登顶iOS免费榜,3款登上iOS畅销榜榜首,继续保持5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且在RPG品类取得突破。下半年腾讯将继续对精品战略3.0进行推进,刘铭还在现场发布了《弹弹堂》、《龙之谷》、《仙剑奇侠传online》三款新品。

  随后,腾讯互娱市场部副总经理侯淼通过主题为《腾讯移动电竞职业化布局,携手产业链伙伴共筑良性生态》的演讲,详细阐述了腾讯在移动电竞时代的战略布局,强调了职业化对移动电竞发展的重要性及腾讯在移动电竞职业化方面所作出的诸多尝试与探索,同时表示,将与产业伙伴一并努力,共同推动移动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更加健康和良性的产业生态格局。

  下半场的活动,则由移动电竞沙龙的进行来拉开序幕。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博文、PLU游戏娱乐传媒副总裁胥力超、eStar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孙力伟、《王者荣耀》发行制作人罗云及腾讯互娱市场部电竞中心负责人张易加作为嘉宾,在沙龙上畅谈了有关移动电竞发展,尤其是移动电竞职业化的一系列热门话题。

TAG标签:腾讯游戏 官方新闻 移动电竞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