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蓄势待发 三星推VR内容开发系统与360度相机

蓄势待发 三星推VR内容开发系统与360度相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4 来源:4399 作者:4399

  今日,韩国三星电子在美国公开了自己一部分新的VR战略与产品,他们将为自己的VR产业中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态系统。三星启用了三星开发者计划,这是一个针对三星VR的内容开发者系统, Milk VR是它过去的名字。同时三星在美国也推出了自己的360度摄像机。

  三星创作者是让人们能够在VR空间内进行交流(比如讲故事)的全新方案,它可以创造更多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因为它的用户来自不同的渠道和受众。

  “我们想直接把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大众”,三星电子美国公司的首席营销官Marc Mathieu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为了帮助创造者学习和完善VR交流技术,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VR推动这个计划,并促进他们分享令人难忘,身临其境的故事,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所有人。”

  在7月,三星创作者将启动一项竞赛,将邀请电影纸片人与开发者通过三星的VR设备共同制作360度产品。三星将从音乐、汽车、科技、游戏、旅游、时尚、美食、公益、4D、体育,10个分类中选择出胜利者。

  最后,三星还推出了三星Gear 360相机,它的售价在美国$ 349.99美元。目前只能在加利福尼亚州买到,今年晚些时候会透露更多信息。

蓄势待发 三星推VR内容开发系统与360度相机

TAG标签:VR 产业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