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日趋严格 广电总局新规严审中国AppStore游戏

日趋严格 广电总局新规严审中国AppStore游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3 来源:4399 作者:4399

  前段时间广电总局出台手游审核政策,苹果开发者似乎偏安一隅,不在审核范围之内。近期,广电又出新规,专门针对的就是苹果

  广电总局新规要求,从今年7 月1日开始,中国区 App Store 的游戏可能会面临更严格的审核。根据 Tech in Aisa 的报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立下新规,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游戏,在上架 App Store 之前都需要经过一轮审核。据了解,第三方游戏开发商若想要加快审核进度,可能需要支付 2000-5000 美元,而独立开发者则不需要额外掏钱。

  对于那些已经在售的 App Store 游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规定是在 10 月 1 日之前再次提交审核。新规定对国内开发者比较有利,因为如果他们提前在至少 20 个工作日之内提交审核,其通过时间就会大大缩减——预计会在 18 天之内完成审核。对于国外开发者 / 开发商来说,目前还没有审核时间限制这一说法。

  如果 Tech in Asia 的报道属实,就意味着中国区 App Store 游戏的上架时间可能会向后拖延,苹果近期加快 App Store 审核几乎就等于是在做无用功了。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 · 席勒在 WWDC 2016 开幕之前就曾经透露,他们正在制定 App Store 2.0 的计划,其主要关注重点就是应用审核、商业模式以及应用发现 / 搜索广告。

  看来对于国内开发者而言,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都要在部门的监督之下运行,苹果不再是开发者的避风港了。

日趋严格 广电总局新规严审中国AppStore游戏

TAG标签:AppStore 产业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