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泛娱乐、IP是否就是万灵药52Game游戏创客沙龙给你答案

泛娱乐、IP是否就是万灵药52Game游戏创客沙龙给你答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6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在当下游戏行业,关于泛娱乐、IP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好IP发挥最大价值的问题,始终困扰着众多游戏厂商。6月6日,由游戏创客服务平台52Game举办的“2016游戏创客行业沙龙”北京站,将于北京华彩商业中心华谊兄弟影院诚意开启。会议将邀请多位行业资深人士,聚焦产业跨界合作,深入探讨泛娱乐、IP等热点话题。  

泛娱乐、IP是否就是万灵药52Game游戏创客沙龙给你答案

泛娱乐热度持续升温中小团队生存压力大  

2011年,“泛娱乐”概念由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首次提出。随后,以网络游戏为核心,以影视剧、文学作品、动漫为外延的“泛娱乐”文化概念日渐形成,并逐渐成为行业热点。  

作为一种有效的市场营销手段,“泛娱乐”自提出以来便受到各方青睐,并被广泛使用。最初的泛娱乐形态以简单的明星代言、文学作品改编为主。在端游时代,明星植入游戏、出席发布会、联合演唱会等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已属相对深入的合作。但随着近几年手游的快速发展,除游戏公司、影视公司外,甚至连硬件厂商都纷纷“扎堆”泛娱乐。其中,以腾讯为首的互联网巨头纷纷成立动漫、影视、文学等业务中心,欲打造宏大的泛娱乐帝国。  

2015年,泛娱乐领域最成功的案例非《花千骨》莫属,影游联动的运作模式得到验证并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带动了一大批影视剧作品的商业化进程。当下,泛娱乐的重要性虽然毋庸置疑,但在历经行业的疯狂抢夺后,优质的泛娱乐资源越来越珍稀,运作成本也逐渐攀升,这对中小游戏开发团队而言是非常致命的行业现状。在资本严冬尚未过去的今天,中小团队又该如何在泛娱乐的大产业链和背景下,进行突围?  

泛娱乐、IP是否就是万灵药52Game游戏创客沙龙给你答案

创客沙龙聚焦热点嘉宾云集话题探讨  

在这一背景下,游戏创客服务平台52Game将依次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行业创客沙龙,与广大创业者们一起探寻正确的创业方向。6月6日,沙龙北京站率先召开,会议将围绕“游戏如何借力泛娱乐?破冰”展开讨论。并有华谊兄弟BOSS级神秘嘉宾、DataeyeCEO汪祥斌、盖娅互娱合伙人丁昆、搜狐畅游市场总监幸吴明等多位行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针对该主题展开话题演讲。游戏创客们通过此次会议,能对泛娱乐有更深入的认识。  

泛娱乐、IP是否就是万灵药52Game游戏创客沙龙给你答案

其中,盖娅互娱合伙人兼研发副总裁丁昆,是一位拥有十年游戏行业经验的资深从业人士,先后制作了包括《神雕侠侣》在内的多款端游手游,现在主要负责盖亚互娱的游戏研发业务,主持《仙剑奇侠传3D回合》,《古剑奇谭2》等多款千万级IP游戏的制作。在现场,丁昆将结合其从业经验,分享“经典IP如何进行手游改编”。DataEyeCEO汪祥斌也将就游戏产业泛娱乐趋势进行深度分析。此外,52Game平台创始人严凯也将发表“游戏开发如何借力泛娱乐提升价值”演讲,非常值得期待!

TAG标签:IP 沙龙 52Game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