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龙心战纪登陆东京电视台 跨国合作创动漫史新纪元

龙心战纪登陆东京电视台 跨国合作创动漫史新纪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26 来源:官方 作者:无限自在传媒

  1月25日,热血动漫《龙心战纪》在日本举行全球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两家制作方爱奇艺与东京电视台共同宣布,《龙心战纪》将于3月11日在爱奇艺全球独家首播,一个月后,该片将作为日本四月新番之一登陆东京电视台,在日本全国播出,随后东南亚各大电视台进行巡播。这是由中国主导的动漫项目首次在日本主流电视台播出,是中国青年动漫新势力在亚洲市场的首次发声,无论在中国还是日本动漫界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龙心战纪登陆东京电视台  跨国合作创动漫史新纪元

 

龙心战纪登陆东京电视台  跨国合作创动漫史新纪元

 

龙心战纪登陆东京电视台  跨国合作创动漫史新纪元

  中国势力首次主导动漫制作委员会

  在1月25日举办的《龙心战纪》全球发布会上,中国coser黄靖翔首次在日本动漫发布会上表演,高度还原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其逼真的妆发、服饰、道具等细节让到场的著名日本声优直呼不可思议,引起日本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

  不仅如此,《龙心战纪》也是第一部由中国主导、在四月登陆日本东京电视台的动漫作品。据出品方透露,日本的卡通片四月档意义非凡,能在该档期播出的都是获得日本市场高度认可的超人气作品,其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央视开年大戏或者中国香港TVB的台庆剧。

  此外,包括《火影忍者》、《宠物小精灵》、《新世纪福音战士》、《死神》、《银魂》等在内的经典日漫作品,都是由各自项目的动漫委员会主导制作,动漫制作委员会也由此被称为日本动漫的制作核心。《龙心战纪》由中方占据主导性话语权并领投,联合东京电视台、GREE、Medialink组建动漫制作委员会共同出品,除将席卷巨大的中国市场外,还将登陆亚洲动漫最强势的日本市场,在日本动漫最强势的东京电视台播出,这是中国青年动漫新势力在亚洲动漫市场的首次发声,不但提升了中国本土动漫的国际竞争力,也标志着中国动漫将在亚洲动漫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TAG标签:产业资讯 龙心战纪 无限自在传媒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