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妖精别走》第二季圆满收官 凤凰泛娱乐成绩斐然

《妖精别走》第二季圆满收官 凤凰泛娱乐成绩斐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凤凰游戏

  以女性为主体,讲述时下都市女性生活的二次元脑洞神剧《妖精别走》第二季已于本月15日完美收官。期间,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000万次,网络指数突破2万,在同类题材的网剧中独树一帜,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同时,还带动了网友们对待剧中所存在的社会问题进行讨论,其中#相亲精马诺#、#扫货精#等在微博上参与量达到1800万次,转发3万余次,成为时下学生白领最热门的讨论话题。与其他同期网剧,如《仙剑客栈》、《无心法师》等作品相比,《妖精别走》第二季从题材到内容上大相径庭,同样由游戏改编,《妖精别走》的受众群远少于其他热播剧集的作品,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在当今网剧市场上并不多见。这也预示着凤凰游戏涉足泛娱乐化产业初见成效,大有可为。

《妖精别走》第二季圆满收官 凤凰泛娱乐成绩斐然

  《妖精别走》第二季在腾讯视频独家登陆,上线首日便突破了200万,在各大网剧统计榜单中也都有所收录。同期热播的剧集包括《花千骨2015》、《仙剑客栈》、《无心法师》等强势作品,依旧能够逆流而上,站稳都市女性题材第一的宝座,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究其原因就在于《妖精别走》第二季优秀的制作团队,以及独特的话题性。

《妖精别走》第二季圆满收官 凤凰泛娱乐成绩斐然

  《妖精别走》第二季的制作团队仍然由曾创下网络剧收视佳绩的《屌丝男士》原班人马,邀请了《十万个冷笑话》金牌配音团队助阵,演员启用新人及网络红人,既具有新鲜感又有话题性,同时可以让演员更好的发挥自己特性,贴合剧中角色。

  ,“大胆出位”的话题女王马诺,“跨界歌手”前香港女子组合Cookies成员傅颖、青春爱情电影女郎胡悦、“美少女全球总决赛”冠军宋乐及知名主持人李鸣惊等。“影视新星”楼佳悦等众多高颜值美女参与到其中,不仅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愉悦感,同时也为打破“大牌明星”、“强IP”的桎梏,开创网剧新天地。

《妖精别走》第二季圆满收官 凤凰泛娱乐成绩斐然

  据悉,《妖精别走》第三季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新一季的剧情中将会挖掘更多具有社会共鸣的话题,网罗更多新生代力量。作为凤凰游戏泛娱乐化产业重要的环节,《妖精别走》网剧系列具有其里程碑式的意义,在打造“泛娱乐化”平台的的发展方向上,凤凰游戏将发挥其在各个领域的先天优势,整合多方面资源,打造“由游戏拉动娱乐”的新型生态链,发挥“凤凰,就做不同”的新精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除了涉足网剧制作以外,凤凰游戏还将发力其他泛娱乐相关产业,打造专业、精品的“泛娱乐化”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凤凰游戏 网剧 产业资讯 妖精别走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