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妖精别走》第二季首播破200万 马诺现象获热议

《妖精别走》第二季首播破200万 马诺现象获热议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妖精别走

  近日,根据凤凰游戏旗下美少女S级休闲节奏手游改编的同名网剧《妖精别走》第二季现已登陆腾讯视频,并采用独家首播的方式同大家见面了。《妖精别走》第二季第一集上线后立刻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视频日播放量达到200万,收集弹幕条数达到1000余条,更火爆的是新浪微博话题#相亲精马诺#吸引了超过1500万用户一同参与讨论。彻底引爆了近期鲜有热点的网络剧市场,更引起了社会上相关话题的积极讨论。

《妖精别走》第二季首播破200万 马诺现象获热议

  《妖精别走》第二季第一集主要讲述了IMSB探员卢瑟遭遇“相亲精”马晓诺,并顺利取得“妖精DNA”的故事,剧组邀请到曾经在知名电视节目一语惊四方的演员马诺出演“相亲精”这一角色,这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很多网友对马诺的理念嗤之以鼻,认为她从前表达的是“世俗而会影响择偶观”的,也有网友认为“女人有权利为自己争取青春的物质保障”,可谓众说纷纭,各有道理。作为一名具有争议性的女演员,马诺参与本次演出最开始也是有所顾虑,但是为了能够证明自己并非如传言中被贴上的“拜金”、“世俗”、“炒作”的标签,勇敢的接下了这一角色。尽管一集时间有限,但是我们能够看到马诺在影片中的演技还是有所进步的。同时本剧的初衷也是针砭时弊,反应社会现实问题,以黑色幽默的形式,讽刺不劳而获这一错误观念,向网友传达正能量,马诺也表示希望广大网友能够放下从前的偏见,接受全新的她。

《妖精别走》第二季首播破200万 马诺现象获热议

  在下一集的《妖精别走》中将会邀请到担任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区艺术形象大使的楼佳悦,这位出生于杭州,年龄仅有22岁的年轻女演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读生,极具西域特征的面容以及恬淡透彻的气质让很多人对她过目难忘,这一切都来自于维族的母亲以及白俄罗斯祖母的血缘继承,本次参与《妖精别走》第二季的拍摄也并非楼佳悦首次触电,小小年纪的她在2014年就已经入围第九届罗马电影节,并曾与黄晓明、李力持等多位著名演员导演进行合作,星途坦荡熠熠生辉。

《妖精别走》第二季首播破200万 马诺现象获热议

 

《妖精别走》第二季首播破200万 马诺现象获热议

  本次楼佳悦在《妖精别走》中将扮演“萌宠精”,原本就青春靓丽,带有甜美气质的她,化身对小动物拥有狂热爱心的“妖精”为我们演绎一个由“萌宠”与“美女”两种元素相结合而成的精彩故事,让我们期待一下楼佳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妖精化学”反应吧!

  【凤凰泛娱乐】

  作为凤凰游戏首次跨界试水网络剧作品,《妖精别走》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同时也证明凤凰游戏在打造“泛娱乐化”平台的的发展方向上有了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接下来,凤凰游戏将会着重发展其他相关产业,发挥凤凰新媒体在各个领域的先天优势,整合多方面资源,打造“由游戏拉动娱乐”的新型生态链,发挥“凤凰,就做不同”的新精神。

TAG标签:凤凰游戏 网剧 产业资讯 妖精别走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