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技能攻略 出装攻略 小乔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小乔出装打法全攻略 S4第一暴力法师

王者荣耀小乔出装打法全攻略 S4第一暴力法师

发布时间:16-08-19 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王者荣耀小乔出装打法全攻略 S4第一暴力法师

小乔技能解析:  

被动技:治愈微笑-释放技能命中敌人时,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移动速度  

点评:小乔的技能范围都较远,技能释放准确能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可以弥补自身没有位移技能的缺陷。  

1技能-绽放之舞:小乔扔出一把回旋飞行的扇子,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点评:技能范围非常远,清理兵线,单体爆发,群体伤害,远程收割,无所不能,需要注意的是释放技能角度。推荐主加点绽放之舞。  

2技能-甜蜜恋风:小乔在敌人脚下召唤出恋之旋风,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击飞  

点评:此技释放能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可以将靠近小乔的敌人击飞,也可以藏草丛gank敌人,需要注意的是击飞敌人后不要立即释放一技能,以免第一段技能伤害落空。  

3技能-星华缭乱:用爱心召唤流星,不断打击附近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个敌人最多承受4次攻击,持续5秒  

点评:群体伤害技能,技能伤害比较高,团中释放可以很容易触发被动利于自身走位,同时在新版本改版后打击范围变大,让小乔的伤害容易打满!  

总结:从上面可以看出小乔技能伤害十足!释放的时候,把2技能放在手上,用于防止刺客贴脸,或者先手秒人,都是极好的!大招的高伤害,也确保了团战的输出!  

出装推荐:  

出门带咒术典籍,提升法术伤害,然后合成大棒,最后出回响之杖。回响之杖能提升大量的法术伤害,还能增加移动速度,为小乔的灵活走位带来帮助。被动能引发小范围的爆炸,令小乔在团战时能增加伤害;第二件出能提升法术强度和法术攻击的博学者之怒,来堆伤害!当然这两件装备的顺序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调整,有了这两件装备后小乔就有了非常充足的伤害,这时候参团的小乔不被秒掉,基本是非常恐怖的存在!接下来出鞋子,加法穿的秘法之靴,也是为了提升伤害!在伤害保证后可以考虑生存问题,辉月在当前版本下,没了小金人是非常不错的法师选择,加的法强还有技能缩减非常适合!接下来增加生命和法攻的冰杖,被动减速敌人,能防止敌人逃跑,团战时也能扰乱敌人走位!最后一件,贤者书或者苦痛面具,折磨面具,后期刺客伤害都起来了,用来增加生命力又能提高法穿和附加伤害;最后一件出大量增加攻击的贤者之书,保证后期能有足够的血量。  

六神装: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秘法之靴—辉月-冰霜法杖—折磨面具/贤者之书  

打法攻略:  

小乔做为一名远程攻击的法师,适合中单位置,出门先到中路刷一波兵线,然后去拿蓝BUFF,以保证后续的发展,法师的发展很重要。前期一定要猥琐发育,别浪,用1技能耗血带兵线,中单带兵线,别出塔,否则很容易被对方两三个刺客瞬间偷袭杀死。刷完中路的兵线,可以在野区游走增加经济。只要经济好,法师就可以毁天灭地的。  

前期爆发的小规模团战中,小乔要注意走位,躲在我方坦克身后,使对方刺客打不到你,手上的2技能除非能确保击杀对方关键英雄,否则要捏在手上,刺客贴脸后可以报名!然后要抢人头,在前期拿下两三个人头可以助你快速发展。只要前期经济领先,那全局你会打得很轻松,记住,优势也不可以浪。优势虽然领先,但是浪个一两次被敌人杀死,经济就会被追上。  

在中后期大规模团战中,小乔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让自己至于危险之地,注意敌方的英雄,以防他们隐藏在草丛中偷袭。走位要走好,拉好距离,不要让对方的刺客型英雄打到自己。一、二技能的输出尽量打到多人,如果把对方消耗到基本都残血,开大上去进行收割。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打不过跑不了 《王者荣耀》最恶心技能排行榜

《王者荣耀》孙膑3V3玩法解析 无敌风姿骚动全场

《王者荣耀》英雄推荐 细数那些自带回血技能的英雄

《王者荣耀》出装推荐 那些没有位移的强势输出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橘右京出装推荐 强势输出打野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橘右京出装技能加点攻略分享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