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手攻略 阵容选择 冒险模式 六国远征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六国远征 神技在身无情碾压对手

王者荣耀六国远征 神技在身无情碾压对手

发布时间:16-08-19 09:00 来源:游戏宝 作者:我还是太年轻了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六国远征作为王者荣耀冒险模式的一环,一圈下来需要打六次战斗,每赢一局就可以获得一定的远征币,而远征币可以拿来兑换英雄和铭文。这就可以为我们节省一点金币,毕竟王者荣耀获取金币还是挺慢的。如果都已经满级了,铭文也配备的差不多的情况下,有没有出现就是差一点没打过对面的情况呢?下面就给大家总结总结通关六国远征的诀窍。

王者荣耀六国远征 神技在身无情碾压对手

1.阵容搭配  

阵容毫无疑问是最重要,在打六国远征之前,先想想自己的阵容选择。一般推荐两大肉控带一个AD和三个控制战士这两种搭配,在铭文等级总和差不多的情况下,把对面打死在控制之下。例如:牛魔+夏侯惇+刘备等!  

2.操作技巧  

这个也是极为重要的,操作得不够好的话,对面即使铭文等级比你低,你也可能打不过。所以,推荐一进去的时候立马点自动,这样你的三个英雄会立马瞬间自动释放所有技能,接下来再选择英雄控制。  

3.正确的祝福技能选择  

在开始的时候会给一个祝福BUFF三选一,这个就要好好考虑权衡了。不要选择法术吸血和物理吸血的,这两项是鸡肋的存在。攻速也不推荐,最好就是直接加攻加防的!  

4.任性打法  

我英雄就是多,我就是可以任性。我用人海战术填死你!最为霸道无解不讲道理的战术,也不需要什么解释。  

以上就是六国远征的玩法解析了,不知各位小伙伴们看了之后是否有所领悟呢?一起去疯狂赚取远征币吧(也就一天六次,疯狂个啥?)!


更多王者荣耀攻略经验推荐:

王者荣耀成就攻略 7大3000分稀有金牌成就

王者荣耀八月最强英雄排行 王者荣耀最强英雄Top5

王者荣耀冒险模式剧情挑战阵容 轻松过三星

王者荣耀克隆大作战阵容推荐 纵享周末欢乐无限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容易拿五杀的英雄 最易拿五杀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七进七出唯我常山赵子龙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特殊英雄的获取方式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玩法教学 快速玩转马可波罗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王者荣耀》橘右京和露娜对比分析 露娜更胜一筹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