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赛事新闻 城市赛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发布时间:16-11-15 10:45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华西大区长沙站于11月13日晚结束征战。作为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倒数第三站赛事,长沙站成功吸引到50余支战队前来参与冠军争夺,向着城市王者的荣誉发起冲击。最终“GK.DUYAO战队”在强队云集的多轮选拔中技高一筹,拿下长沙站桂冠,期待他们在华西大区区域决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小乔、露娜到场,萌宝美女出列  

长沙站海选当日,小乔、露娜两位经常在各大赛事中有carry级别表现的美女英雄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都说长沙出美女,从两位Coser的颜值不难看出,此言非虚。高颜值、高胜率的英雄站台,自然吸引到一大批现场观众和选手前来热烈合影。而在众多的合影者中,有一位可爱的萌宝在妈妈的怀抱中东张西望,让宝宝这么早就感受电竞的氛围,不知道长大后会不会成为电竞选手,征战在职业电竞的舞台上呢?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长沙站不仅有萌宝出镜,一众漂亮妹子也集体出行,再次拔高了王者城市赛的颜值。妹子们或是坐在观众席上看比赛学技术,或找美女Coser合照、争奇斗艳,或是席地而坐与队友一起进行赛前的试练。虽然当日长沙气温并不高,但是直接坐地上搓游戏的妹子不在少数,如此强操作、不娇气的新时代女生,绝对是对女神一词的全新诠释呐!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在萌宝和美女的加持下,主办方更是安排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小主持人”登场,将全场的焦点一起Hold住。别看这位绿衣小哥其貌不扬,但无论是调动现场气氛,还是唱歌跳舞样样拿手,简直就是主持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八强争霸开启,手机灯光齐聚  

在结束首日的激战之后,八支战队成功晋级第二天的八强赛。自八强赛开始,比赛的节奏突然就慢了起来,无论是入侵野区还是抱团抓人,选手们在做每个决定的时候都非常慎重,生怕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而错失胜利。场下的观众在对战过程中也基本保持安静,只在出现精彩操作的时候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主持人祭出了“微信摇一摇”送礼大法,送出海量游戏周边与虚拟礼包。不仅如此,主持人在发起摇一摇活动的时候,还让现场观众将手机的手电筒打开,举过头顶疯狂摇动手机。一时间,比赛现场灯光点点,煞是好看。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在经过激烈的多轮角逐之后,“GK.DUYAO战队”一路突围,拿下长沙站冠军宝座。“荣耀战队”稍逊一筹,在最后的决赛中未能抵挡住“GK.DUYAO战队”猛烈的攻势屈居亚军,“DLG战队”获得季军。“GK.DUYAO战队”将在华西大区所有城市赛结束后,与其他三支冠军战队争夺全国总决赛最后两张入场券,期待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华西大区长沙站落幕 “电竞湘军”上演英雄本色

《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城市赛长沙站落下帷幕,GK.DUYAO战队成功突围加冕长沙站冠军战队。下周,王者城市赛将开启倒数第二站——西安站的比赛,不知道王者城市赛与十三朝古都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KPL常规赛完满落幕 季后赛11月26日继续出征

KPL职业联赛常规赛落幕 八强诞生进击季后赛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KPL常规赛最后一周赛事圆满落幕 季后赛B组名单敲定

KPL常规赛第八周观赛指南 背水一战谁能突围

潇湘之地奏响战歌 王者城市赛明日相聚长沙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