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技能攻略 嬴政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样 嬴政技能玩法详解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样 嬴政技能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16-11-06 11:12 来源:聚侠网 作者:聚侠网

优缺点分析  

王者荣耀嬴政怎么样 嬴政技能玩法详解

优点:本身有护盾技能,线上消耗能力很强;法术伤害极高,机动力强  

缺点:控制稍微欠缺,自保能力显得稍弱  

技能解析  

王者审判(被动):普通攻击附带穿透效果,但会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分析:前期用于线上穿兵,加速补兵并且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消耗到对手。  

王者惩戒:嬴政召唤黄金剑阵,每0.5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分析:该技能有一定的延迟,需要预判好位置。  

王者守御:嬴政开启王之护盾,持续时间内增加自身法术强度和移动速度。分析:可以算是自保技能,同时开启之后增强输出能力,在使用其余输出技能前最好开好盾。  

至尊王权:嬴政展示王者权力,号令飞剑持续对前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对野怪造成伤害降低25%。分析:霸气无比的输出技能,伤害极高,能够秒脆皮。使用过程中可移动,随时跟在敌人的屁股后面扫射。  

技能连招  

首先,2技能开盾是必须的,毕竟增加移速的法强。之后,1技能预判位置释放(有延时),瞬间开启大招疯狂扫射。需要注意的是,大招的使用需要引导时间,最好是在1技能击中减速的情况下开启。这样大招的恐怖输出就能全部打出来,秒人也是分分钟的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圣骑士亚瑟玩法解析 力量与荣耀的骑士之路

王者荣耀赵云怎么玩 穿云之枪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与孙尚香对比 最强射手的对决

王者荣耀杨戬是否值得购买 杨戬与橘右京对比分析

王者荣耀庄周玩法技巧 防护解控一念之间

爆裂伤害 王者荣耀嬴政团战阵容搭配推荐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