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出装攻略 钟馗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 新赛季无情钩子定江山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 新赛季无情钩子定江山

发布时间:16-10-26 09:04 来源:4399 作者:4399耗子

王者荣耀钟馗在S5赛季中强势崛起!在新的赛季,钟馗钩子速度变快,距离更远,伤害变高,让他成为一个超强大的先手英雄!在现在讲究先手的环境下,钟馗火热度直线上升!在当下的职业比赛中更是有抢或者ban的价值!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 新赛季无情钩子定江山

前期出装:疾步靴、红莲斗篷  

前期建议出红莲斗篷和疾步之靴,使钟馗拥有超快的移动速度,同时能在战斗中消耗对手;疾步的移动优势让前期需要频繁gank的钟馗更有效率,而红莲斗篷的减伤和烫人效果是非常契合钟馗的!  

中期出装:冰封之心、振兴、不祥征兆  

在中期的战斗中,钟馗要的是一个钩子的先手,和一个大招的控制,然后在战场中挨打!剩下的交给队友,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活下去,撑肉在战场中活的更久!  

最后:出霸者重装或者复活甲  

最后补出的霸者重装进一步提升了钟馗的抗击打能力,同时也能完美的利用钟馗的被动!当然也可以选择复活甲来提高团战容错率,站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最后出装成型:疾步靴、红莲斗篷、冰封之心、振兴、不祥征兆、霸者重装或者复活甲  

这是一套现在比较流行的肉装的钟馗出装,在经历连续的加强后,已经成了当下版本最火辅助型坦克之一!比赛中更是成了香饽饽,征召下非ban即选!钩子无解先手,大招吼住3个基本就赢了!这么一个强大的热门英雄,少侠不学习一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完美三星通关扁鹊大师级攻略介绍

王者荣耀最新不知火舞出装及详细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李白新版出装推荐 李白S5赛季怎么玩

王者荣耀S5射手排行 马可波罗最强势

王者荣耀李白出装推荐 李白出装攻略详解

王者荣耀杨戬怎么出装推荐 新英雄杨戬暴力输出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