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PK新套路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PK新套路介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2 来源:一游网 作者:Cc

前期准备:一个5体加点的化生寺,一条愤怒腰带,一张蝎子精变身卡。  

PK技巧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PK新套路介绍

这种玩法就是把“贱”贯彻到底,PK一开始就要摆出一副“求虐求碾压”的模样。我们可以这样:首回合使用乾坤玄火塔,然后开始坐等愤怒。需要注意的是,拥有愤怒腰带的你,一旦愤怒值达到104点,就要开始时刻关注自己的血量了,假如血量在一半以下,果断开启大招把自己回满血并且恢复回80点愤怒,享受过一次大招洗礼的你只要再攒够24点愤怒值就可以再次释放一元复始绝技。  

这样的打法,在保证自己血线的同时,还能依靠蝎子精变身卡的反震效果对对手造成伤害,再配合上宝宝的输出,一步一步吃掉对手的血线!折磨对手就是这么简单!  

“什么?对方是青狮王变身卡加偷袭宝宝?”  

“......哎呀所以说你在套路对手的时候对手也在套路你嘛”

TAG标签:化生寺 游戏攻略 PK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