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阴阳秘境怎么打 攻略解读

火影忍者手游阴阳秘境怎么打 攻略解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9 来源:4399 作者:4399大大卷

  火影忍者手游阴阳秘境怎么打:

  推荐战斗力:平均战斗力150W+,魔抗8200,队长鼬(黑),队友红(白)。

  1.第一阶段是1个怪、2个配合速度清掉。鼬开局影子加天照加大,红开局放分身+树。等天照好之后放大+影子。然后连到8管血多变身。

  2.第二阶段是1黑1白。(尽快打死白色加血,保证黑色怪在中间位置,黑色打死最好)红一直放技能和4A,不要放大。鼬有技能就丢,有大就放,加血快死之后最好留个天照。

  3.第三阶段是1白4黑。(红主输出,鼬配合连招)红站怪的位置,黑色变白直接放一个大,然后鼬天照聚怪(或者红大树聚怪)。然后鼬无限连,不要放大,红主输出。有技能放技能,有大就放大),2技能技能鼬都能接上。红的3个技能鼬都可以平A接,影子接,天照接。如果开始没聚好,鼬可以放大给红大树CD时间,然后红再来一次大树聚怪。

  4.第四阶段是1黑4白。(红尽快打死3个加血,有技能放技能,有大放大)红尽快清掉4个加血,最后一个加血时候留一个大。鼬无限连,鼬3个豆之后,第四个直接技能+大,大完之后影子和天照都能重新连起来,等鼬天照CD快好之后把最后一个加血打死

  5.然后循环第三阶段,第四阶段。稳一点的套路是,第四阶段,留一个白。鼬无限连,影子+大(天照加大)。但是鼬的伤害得够足。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

TAG标签:阴阳秘境 阴阳秘境打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