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杜门李洛克 详细攻略解读

火影忍者手游杜门李洛克 详细攻略解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6 来源:4399 作者:4399阿尔法

  火影忍者手游杜门李洛克解读:

  B级忍者杜门李技能介绍及点评

  1技能

  木叶烈风:快速前冲贴地扫腿一圈,起身后再次横扫一圈将目标踢至空中。

  点评:这个技能等于是凯两个普通技能的组合,直线突进型技能,命中目标后可以进行后续连招,当然更多的情况是作为远距离追打时使用。能够用于起手的情况不多,因为这个技能的突进技能跟兜的查克拉刀突进距离还是短了一些,在对方看得见的地方突进,如果不是外部因素干扰,别人是不会站一条直线让你“铲”的,特别是目前水冲波技能很多的情况下,直接上去“铲”后果也会很惨的- -

  2技能

  流星叩:快速的在空中来回穿梭,腾空一拳击向地面。

  点评:这个技能也可以将敌人击至浮空,由于速度很快,X轴的攻击范围也很大,且在空中不易受击,比较适合起手。

  奥义

  里莲华:向前跃起踢飞敌人,然后用绷带缠住敌人进行多段攻击,最后将敌人重拳击至地面。

  点评:奥义技能同样是有着浮空效果,没有出保护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继续的追打,范围很大,且有着轻微的身后伤害判定

  杜门李连招技巧

  3A+3A+3A+...

  杜门李最基本的3A普攻连招,简单且节奏易于掌握,可用于技能CD时候的过渡使用

  1技能+3A+2技能+3A+奥义

  一套基本的连招,由于杜门李的3个技能都有着不错的浮空效果,所以在连招上就非常的自由了,只要掌握了节奏,怎么都可以连的哦

  实战技巧

  在决斗场中,杜门李作为一个快速高爆发忍者,还是需要打得强硬一些。由于杜门李的手很短,一般来说杜普攻的起手机会很少,多是采用技能起手。使用杜门李对于走位的要求比较高,1技能可用于对付猥琐流对手,如鹿丸、带土、红等忍者,在追击这些跑酷流忍者时一定要注意不要X轴追击,避免被对手反打。在接近边缘的时候可以适当调整Y轴距离,使用木叶烈风进行突进,由于木叶烈风是具备一定的Y轴伤害,这样的起手一般成功率很大(配备水冲波的对手需要格外留意)。

  2技能可用于攻击流忍者的起手,在对付杜门李、阿斯玛、兜等忍者时,对方也会选择主动向你发起攻击,在这样的情况下,1技能的起手效果就有一定的局限性了,2技能由于具有一定的身后范围伤害,在被对手追击或者1技能打空的情况下(PS:木叶烈风向前突进的过程是没有伤害判定的,从别人裤裆中钻过去的情况,你别说没遇到过- -),可以使用2技能进行攻击。

  奥义释放一般在两个条件下使用

  1.对手刚交过替身,且能够一套打死对方(PS:由于杜门李的大招持续时间较长,就算起手时对手没有办法使用替身,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对方交掉替身,而自己0奥义点,这样就危险了)

  2.在对手0奥义点时(PS:会不会有人打我...因为杜门李大招之后还可以接技能,能够重新存下奥义点,所以可以使用)

  高手在决斗场中使用奥义的次数并不多,奥义存在的威慑力和保命能力大于其伤害,当奥义点满时,对手是不敢轻易交替身的。

杜门李洛克

杜门李洛克

TAG标签:疾风传 杜门李洛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