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锤子M1/M1L秒售50万台 罗永浩怎么回答

锤子M1/M1L秒售50万台 罗永浩怎么回答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6 来源:太平洋手机网 作者:刺客

  锤子科技打破以往的保守风格,以“令人生畏的、超出实际需要的强大性能”刷新消费者认知,Smartisan M1/M1L发布后更是销售火爆。我们甚至听到这样的消息:“50万台新品瞬间售罄,这几乎是锤子科技创业四年来历史累计销量的一半”。不过很多业界人士表示质疑,罗永浩对此也作出了回应。

  罗老师的话里大致有下面几层意思:①锤子M1/M1L发布后首销50万台是谣传,请不要相信;②新品的备货可能并不多,数量不告诉你;②这可能是锤子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产品,销售速度和预约数量超乎想象。总之就是,锤子M1/M1L卖得很好,不必担心。

  此外,其他一些细节也印证锤子科技正在走出低谷。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注销对于阿里巴巴的股权出质。业界人士认为股权出质同于股权质押,均是通过股权估值来获得现金,由此看出锤子科技资金流状况可能得到改善。

  得益于锤子的良心助攻,科大讯飞语音股价应声上涨。另外主打工业设计的锤子T3尚在研发当中,有望在明年春发布,锤粉们期待吗?

锤子M1

锤子M1

TAG标签:手机配置 锤子M1/M1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