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谷歌Pixel XL配置不错 防水功能略微较差

谷歌Pixel XL配置不错 防水功能略微较差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马帅

前图片证实,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和PixelXL已“占领”纽约街头,打出了将于10月4日发布的广告。据称,谷歌Pixel和PixelXL的配置很强大,都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然而,本以为它们是旗舰机定位,但其在某些功能上却稍有欠缺,比如防水方面。

谷歌Pixel XL配置不错 防水功能略微较差

现在,据外媒AndroidPolice报道,谷歌Pixel系列新机仅支持IP53级别防水。这个级别跟当前顶级旗舰三星Note7(IP68级别)和iPhone7系列(IP67级别)相比,显得平庸了不少。  

实际上,所谓的“IP53”包含着两层含义,在防尘防水标准中第一个数字“5”代表着防尘等级,第二个数字“3”才象征着防水等级。谷歌Pixel系列的3级防水能防止喷洒的水侵入或防雨,但与能浸泡在水中的7级、8级防水能力相比,差距显而易见。  

所以说,单以IP53级别防水功能来看,谷歌Pixel系列与三星Note7、iPhone7在防水方面进行比拼,势必会被虐得很惨。

TAG标签:手机配置 Pixel X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