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金立安全芯手机M6/M6 Plus发布 售价2699元

金立安全芯手机M6/M6 Plus发布 售价2699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手机中国 李文周

不同于自拍、HiFi这些附加性功能,金立把着眼点放到了手机最基础的续航和安全方面。于是,由国内著名导演冯小刚和知名演员余文乐加盟,金立发布了最新款旗舰产品金立M6/M6Plus,内置安全芯片和高达5000mAh的电池,主打超级安全和超级续航,售价2699元起。

金立安全芯手机M6/M6 Plus发布 售价2699元

和上代产品金立M5/M5Plus一样,新一代M系列产品依然是“双子星”组合,分别是金立M6和金立M6Plus。其中,金立M6采用5.5英寸1080pAMOLED屏,搭载联发科MT6755m(HelioP10)八核处理器,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GBRAM+64GB/128GB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T卡扩展。

金立安全芯手机M6/M6 Plus发布 售价2699元

相比于金立M6,金立M6Plus则更为强悍,屏幕尺寸升级为6英寸,电池增大到6020mAh,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看过了基本配置,是时候谈谈颜值了。金立M6/M6Plus选用6系铝材,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应用钻石切割、精密铣削、蜂巢阳极氧化等多重工艺,手感细腻如丝;正面配备2.5D弧度屏,温润如玉,底部一颗实体Home键赶上了当下潮流;背部有着一定弧度,背壳顶面和立面有着黄金分割比,带来的不仅仅是美感,还有独特舒适的手感。  

续航一直是金立M系列产品的重头戏,金立M5/M5Plus的续航表现同期罕有对手,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次,金立M6/M6Plus延续了这一家族式优势,分别配备高达5000mAh和6020mAh的高密度超大容量电池,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支持9V/2A快充,还可以为他人充电。  

在预热阶段,除了超级续航,“安全芯”几乎也是贯穿整个宣传期,足以见得金立对智能手机安全性的重视,也表明金立M6/M6Plus在安全方面将有一番作为。在硬件层面,金立M6/M6Plus内置由国家权威机构技术认证的独立安全加密芯片,重要数据的加密和验证都在芯片内部的RAM(随机存储器)、ROM(只读存储器)、Eflash(嵌入式闪存)中进行,不惧暴力破解,计算机号称1000年才能破解;而且安全芯片拥有唯一的编码,跟手机一一对应,支持私密空间2.0和专线通话,可防止数据泄露和被窃听。

金立安全芯手机M6/M6 Plus发布 售价2699元

在软件层面,金立M6/M6Plus力求保证支付安全,对金融类软件进行检测,对汇款类短信进行标记,对支付类短信则进行加密,指纹识别达到了微信新版指纹官方认证安全标准。另外,金立M6/M6Plus也支持伪基站信息屏蔽,并带来了验证码防窃、通话防录音、虚拟位置、系统修复、骚扰拦截、手机防盗、病毒查杀、相机卫士、汇款提示等多方面的防护,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目前,安卓阵营中的厂商几乎都基于安卓打造了自己的定制化系统,比原生更符合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和日常需求,定制系统也成为不少机型的亮点之一。金立M6/M6Plus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6.0打造的amigoOS3.5系统,内置出国助手、商务秘书、完全独立的双微信,支持分屏多任务。  

最后是发售信息,金立M64GBRAM+64GB版本售价2699元,4GBRAM+128GBROM版售价2899元,将于8月6日发售;金立M6Plus4GBRAM+64GBROM版售价2999元,4GBRAM+128GBROM版售价3199元,将于8月13日发售。

TAG标签:手机配置 金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