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三星J2 Pro 2016发布 印度特供1000都要不到

三星J2 Pro 2016发布 印度特供1000都要不到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手机中国 李文周

7月26日消息,跟苹果相比,三星智能手机产品线还是比较庞大的,除了高端的GalaxyS和Note系列,还有中高端的GalaxyA系列、低端的GalaxyJ系列等等。三星Note7发布在即,但也不能独得三星恩宠。近日,三星GalaxyJ率先更新,新增一款专门为印度推出的三星GalaxyJ2Pro2016,定位入门级别,售价98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80元。

三星J2 Pro 2016发布 印度特供1000都要不到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三星GalaxyJ2Pro2016实际上是2016版三星GalaxyJ2的高配版,外观无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恰如三星GalaxyA9Pro之于三星GalaxyA9。  

三星GalaxyJ22016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展讯SC8830四核处理器,前置500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1.5GBRAM+8GBROM存储组合,配备2600mAh电池,运行基于安卓6.0系统。三星GalaxyJ2Pro2016则在该机基础上将运行内存升级为2GB,存储空间也翻倍到了16GB。  

值得一提的是,和三星GalaxyJ22016一样,三星GalaxyJ2Pro2016自带一种叫做TurboSpeedTechnology(TST)的涡轮加速技术,号称能将应用加载速度提升40%。另外,该机也有SmartGlow环形呼吸灯(可根据通知类型变换颜色)和SBike(骑行)模式,颇具特色。  

三星GalaxyJ2Pro2016售价98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80元,相比三星GalaxyJ22016(975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65元)只贵了约15元,很是良心了。

TAG标签:手机配置 三星J2 Pro 2016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