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抛砖引玉 iPhoneSE销量表现不错有伏笔

抛砖引玉 iPhoneSE销量表现不错有伏笔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3 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Joker

  众所周知,更新幅度不大的iPhone 6s并未能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亲睐,和iPhone 6相比销量反而下降了。苹果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SE,最大的目的可能在于9月份iPhone 7发布之前拉动iPhone的销量,但令多数人始料未及的是,小屏的iPhone SE居然很快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对于苹果而言,iPhone SE强劲的销量表现可以很好地掩盖该公司在旗舰手机上销量下滑的窘迫局面,然而这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一款相对“廉价”的产品,销量太大对于公司利润提升不仅没有帮助而且反倒是拉低了更高阶产品的销量。

  本周,野村证券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称“iPhone SE手机的长期畅销也表明了这款手机挤压了6S等高端手机在发达市场的销量。我们认为,iPhone SE手机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欢迎。”

  iPhone 7即将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正式推出,这款手机能不能挽救苹果在销量上的颓势呢?不过,结合目前的传闻来看,iPhone 7似乎不具备什么突破性的创新,想复制iPhone 6的成功还是很难的。

抛砖引玉 iPhoneSE销量表现不错有伏笔

TAG标签:手机配置 iPhoneSE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