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系统UI大变 不一样的索尼Xperia X开箱

系统UI大变 不一样的索尼Xperia X开箱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06 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菠萝油

  在MWC 2016上索尼带来了最新的旗舰—Xperia X系列,目前该系列已经开始了预售活动。

  首先我们看到的改变是手机包装盒,索尼一改之前单调的单色设计,转而配合Xperia X系列的多彩机身,推出了多彩包装盒。

包装盒

包装盒

  手机外观也相较于Xperia Z5也做出了修改,例如机身背部中框与背板平齐,Logo也更换为Xperia。

背面

背面

  开机之后,便能看到系统UI也是Xperia X系列的一大改变。索尼一改以往贴近原生安卓的设计,采用了更加多彩的Material Design设计,拥有多款全新的壁纸可以选择。

  外媒编辑表示Xperia X延续了Xperia Z系列的优点,拥有外观漂亮,而且硬件一如既往强大,续航不错。通过安兔兔V6.4.1版本的测试后可以看到,跑分成绩为71853分。

界面

界面

  Xperia X拥有5英寸1080P显示屏,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50六核64位,采用3GB RAM+32GB ROM的搭配,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的为2300万像素,加入4G LTE CAT6网络支持。电池容量为2620mAh,搭载安卓6.0操作系统。机身重量156g,尺寸为143.0mm*69.0mm*7.9mm。

TAG标签:索尼Xperia X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