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7-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22日,由自然堂男士赞助的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第三天的比赛打响,辽宁电竞,TSFF,玖初电竞,Stable,SDR,汉宫,RGB,以及骑士RiSen展开今天的对抗,在季前赛进行的过程中,我们也能见证他们的成长历程,今天战况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比赛。

首先迎来的是辽宁电竞和TSFF的对抗,开局辽宁电竞展露出极强的攻击性,抱团快攻再加上合理的团队配合激发出全队的火力,TSFF节奏被打乱,让辽宁电竞大比分优势进入下半场。随后TSFF开始疯狂追分,无奈辽宁电竞优势太大,第一局让辽宁电竞拿下。第二场,辽宁电竞枪法配合都在线,可是中路多次放空给了TSFF机会,两队比分胶着。下半场,压抑很久的辽宁电竞进攻欲望全面爆发,依靠着全队的多点开花打法反超比分并且拉开差距,但TSFF通过针对性的战术调整又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TSFF发挥更好拿下一局。在solo赛辽宁成功稳住艰难获胜。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今天的比赛中,辽宁电竞进退结合的战术起了重要的作用,不仅帮助队员在比赛中培养了出色的手感,同时将TSFF的节奏打乱。今天两队都偏向进攻,辽宁电竞率先作为潜伏者积累了不少优势,各项优势能力发挥出来,这帮助辽宁电竞拿下一局。但在第二局,辽宁电竞虽然控制住了分差进入下半场,再次作为潜伏者时打法被TSFF摸清,TSFF利用狙击针对辽宁电竞的选手收到奇效。之后辽宁电竞状态下降被TSFF拖进加时,加时赛TSFF狙击手状态大好,TSFF扳回一分。solo赛辽宁电竞状态更好,此战过后,辽宁电竞连胜三场,这与其他队伍相比进一步扩大了竞争优势,TSFF一胜一负,未来还是很有机会的。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今天第二场迎来了Stable对阵玖初电竞,玖初电竞开局快攻先拿分给了Stable很大压力,随后Stable狙击多次立功同时激发出队友的火力,火力强大的Stable势不可挡,玖初由于火力上不足排点过程中被消耗严重,Stable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table火力强大但总在残局处理上出现问题,玖初则在火力上稍有不足,两队比分胶着,最后还是Stable更加稳定,及时控制失误,最终拿下今天的胜利。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纵观今天这场比赛,从Stable的打法上我们可以看出Stable做了很长时间的功课,利用狙击每次抽掉玖初的关键火力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反观玖初,暴露出自己对狙击手的依赖,在前期无法消耗Stable队员血量直接影响他们之后的战术。之后Stable利用狙击的出色发挥找回节奏,但在第二局关键时刻的残局处理失误同样致命,最后Stable能拿下胜利在于最后关头的稳定发挥,这样Stable拿下两胜,但想要出线还有一定差距。玖初情况不容乐观,同SV都是两败,希望他们能够及时调整回来。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今天第三场迎来了SDR对阵汉宫,SDR主力队员实力强劲,能够多次在残局发挥作用,可相对于汉宫缺少临场经验,汉宫利用更多的战术和配合打出优势,拿下第一局。SDR随着战斗的进行显得有些慌乱,第二局多次在优势情况下跟不上汉宫的反击节奏不断失分,反观汉宫,下半场切换到保卫者多次顶防,SDR虽然能够依靠队员出色发挥追回几分,但汉宫以丰富的战斗经验稳住节奏,汉宫拿下胜利。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今天第三场比赛中,SDR和汉宫不论是火力还是进攻选择都很相似,但SDR战术方面的缺乏影响巨大,多次占点之后防守出问题,同时太依靠主力队员的发挥。在战斗过程中和汉宫相比,这些缺点被无限放大,反观汉宫,不论作为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能够选择符合队友状态的战术不断调整打法,在面对SDR是这样的战斗方式不断帮助汉宫打开局面,这场比赛后汉宫两战皆胜,在小组内开始确立优势地位,SDR一胜二负,需要及时调整状态。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今天最后一场迎来了RGB对阵骑士RiSen,RGB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手感都非常好,正面对枪中为RGB带来不小的优势,而骑士RiSen正面对枪不如RGB,虽然及时后撤保存实力但RGB也早已回防,人员不足导致骑士RiSen一直失分。下半场骑士RiSen狙击手爆发,带动全队打出反击反超比分,全队的优势能力开始发挥,骑士RiSen翻盘。第二局,骑士RiSen盲目刚枪,RGB只要顶防卡点就能打出消耗,虽然RGB不断出现失误让骑士RiSen反打几分,最后关头还是RGB稳住比赛进入solo赛,但最终还是骑士RiSen发挥出色拿下胜利。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纵观这场比赛,骑士RiSen在作为保卫者时都有亮眼的发挥,与之前的战斗相似,骑士RiSen的残局处理拿到了很多分数,但是作为潜伏者时缺乏进攻套路,正面刚枪不但拿不到优势而且还会造成战斗力上的损失。反观RGB,进攻时太过犹豫,大好的进攻机会经常浪费掉,同时小失误不断,搜点不细致直接导致失分。但是相对于骑士RiSen,RGB打的更有激情,这也是RGB能扳回一分的重要因素。骑士RiSen两连胜,今后的比赛定会越打越顺,RGB惜败,我们可以看到RGB的变化,但是两战皆输的战绩将会对以后的战斗带来很多不利影响。

季前赛首周最后一日战况激烈 狙击手成各队获胜依仗

今天的战斗看点十足,狙击手的发挥成为今天比赛的关键转折点,让我们恭喜胜利的队伍向着晋级名额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失利的队伍不要气馁,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战斗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