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版本全网更新 限量手雷弹跳板抢先了解

新版本全网更新 限量手雷弹跳板抢先了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7-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版本即将要与大家见面了,就想问问大家激动不激动?

听说这次更新有独家的新道具,反正lz是迫不及待了,

就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更新的具体情况!

本次更新的两个新道具都是CF和5无糖口香糖合作推出的,和弹立方一样有最大特点就是一个字——“弹”!

新版本全网更新 限量手雷弹跳板抢先了解

5限量版手雷

使用模式:经典模式

功能:使用时打开盖子,扔出后会有3颗糖粒弹出,并在三个范围分别爆炸,使敌人掉血。

特点:5限量版手雷的伤害范围比普通手雷可以更大大大了,伤害范围足足有三处。

使用规则:在使用时限内,每局可扔1次,新的一局可循环使用。

5限量弹跳板

使用模式:荒岛模式

功能:将在生存特训模式的三个指定点出现,到达此三个场景之一看见此跳板即可使用。

TAG标签:穿越火线 官方新闻 穿越火线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