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7-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M TGA全国公开赛传统模式最后一天的比赛,昨天经过激烈的6场小组赛的争夺,最终A组的Stable和SSS,B组的Diamonds和樱帆望成功闯进今天的半决赛。经过昨天的一番厮杀,大家都有了更好的观察对方的机会。一夜的休整之后,四支战队今天为了最后的荣誉发起冲击。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半决赛捉对厮杀 Stable携手Diamonds进决赛】

半决赛首场比赛由Stable对阵樱帆望,双方两局较量均以Stable的胜利结束。回顾两局比赛,上半场樱帆望开局都能够取得小优势,但Stable后期发力连续拿分,上半场双方都以5比4结束。攻守互换之后的樱帆望作为潜伏者进攻不够犀利,一直找不到Stable的突破点,两张地图都是下半场一分未得匆匆结束了半决赛的比赛。第二场比赛由Diamonds对阵SSS,SSS首局韧性十足不算轻松的拿到第一图的胜利。好景不长,第二图Diamonds实力打脸SSS,以10比1的超大比分干净利索的扳平比分。最后决胜局两队战况胶着,最后时刻Diamonds对节奏的把控帮助他们成功的战胜SSS闯进决赛。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季军争夺赛 樱帆望稳定发挥获得季军】

季军赛由SSS对阵樱帆望,两支战队因为半决赛的失利心里都憋着劲。第一图沙漠灰,两队节奏十分快,先是樱帆望连拿3分,随后SSS连追5分成功反超。下半场SSS开局虽然有小优势,但樱帆望打法果断连续拿分,SSS稍微有些措手不及丢掉第一局。第二局SSS战术相对樱帆望更加成熟,但樱帆望凭借选手的个人能力以及顽强的毅力,搅乱对方的心态,成功翻盘拿到了本次TGA 全国公开赛的季军!恭喜樱帆望!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冠军争夺赛 Stable遗憾不敌Diamonds错失冠军】

总决赛由Stable对阵Diamonds。两支战队是昨天的小组第一,今天又会师决赛,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了两支战队实力的强劲。第一图沙漠灰和第三图黑色城镇,两支战队发挥的旗鼓相当,谁也没能够取得足够大的优势,双方均以10比8的比分惊险的各拿下一局。第二图的团队战椰岛之巅,Diamonds实力演绎刚枪队伍的风采,但好景不长营地战Stable轻松的再次扳回一局。双方不得不来到第五图决胜图,来到决胜图的Diamonds状态好到一发不可收拾,9比1的比分拿到了赛点,Stable无力反抗,Diamonds获得总冠军!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Diamonds展风范霸气夺冠

所有的比赛到此全部结束,从半决赛到季军赛再到冠军赛,比赛越来越激烈。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SSS位列第四,樱帆望获得季军,Stable为亚军,Diamonds夺得冠军!除了丰厚的奖金之外,Diamonds和Stable均获得了参加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的资格!期待两队接下来的表现,希望两支战队能够走的越来越远!

TAG标签:穿越火线 TGA 穿越火线资讯 战报综述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