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5-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I2018越南邀请赛作为2018年首个国际性赛事,他的出现意味着中国CFML赛场的队伍则能够再次为国争光。AG与KB作为常规赛积分榜的前两名队伍,因此获得参与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资格,纵观两支队伍在国际赛场的表现,虽极大保证中国队伍夺得该荣誉,但是本届CFMI2018越南邀请赛也将成为二者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比赛。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由于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举办是在CFML2018春季半决赛之后进行,作为CFML本赛季的夺冠热门战队,在半决赛中被爆冷门分别被奇迹以及情久将其击败,无论是AG建立三连冠王朝还是KB重新回归巅峰,这一切都已化成泡影。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令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对AG与KB而言意义十分重大,因此本届的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成为二者参赛以来火药味最大的一次赛事。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CFMI2018越南邀请赛与CFMI2017亚洲邀请赛有相似的参赛队伍以及规则,BO1的赛制令每一支队伍在小组赛内都不可轻敌,同时越南、泰国以及韩国的来势汹汹是否会推翻以往他们未能闯入决赛的成绩,以上的因素则都成为阻碍中国两支队伍会师总决赛。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纵观AG与KB两支队伍的国际赛场交手的情况,二者共同出现在国际赛场的赛事仅为CFMI2017亚洲邀请赛,AG与KB在小组赛以及半决赛的强势发挥令他们成功会师总决赛,在总决赛中AG的强势发挥令KB遗憾败北。而随后的CFS2017手游邀请赛中,KB更是无缘其赛事,而AG却最终夺得赛事冠军。根据双方的参赛情况来看,显然AG在国际赛场的参赛经验要优于KB。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针对参赛阵容来看,AG目前仍然以原阵容进行参赛,整体的磨合水平较好。反观KB战队,虽然在CFML2018春季赛中的揭幕战战胜AG,但是若仍然以常规赛的阵容参赛,那么小9个人的国际赛事经验的匮乏则成为KB的一大薄弱环节,若酷本作为老队长继续上场,虽然其个人仍有一定的实力,但是较久的退居幕后能否适应强度的比赛节奏也值得KB思考。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同时二者战队不仅需要考虑以上因素,在刚刚结束的CFML2018春季半决赛中,AG与KB也同样暴露出不同的问题。在半决赛中AG整体对于团队赛还未能有较好的应对节奏,最终由于团队赛的败北导致AG未能获得总决赛的名额;而KB在半决赛中处理对方不同战术的较慢反应以及KB未能在自身的优势地图(团队赛)中获胜,以此可见KB需要调整战队整体战术以及明白需要以怎样最佳的阵容出场。

越南邀请赛或成AG与KB本赛季证明自身的最终机会

当然相信AG与KB会针对自身薄弱的环节进行一定的提升,在国际性赛场中,CFM作为电子竞技的一份子,从未让最终的冠军被国外队伍夺得。而在本次的CFMI2018越南邀请赛中,相信AG与KB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二者的高水平发挥,最终将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冠军荣誉收入囊中。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