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5-0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今日来到S4赛季保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胜者将保级成功留在CFML的舞台上,败者则遭淘汰,失去CFML的正赛资格。随着比赛的结束,最终LNG笑到最后,保级成功。而双方激烈的比拼带给我们深刻的印象,最终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TOP5:九天配合92完美逆袭终结第二场比赛

在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中,虽然LNG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但无奈在下半场中就是终结不了对手,反而被SV连追好几分。当比分来到9:5 时,此时由LNG担当潜伏者,当看到SV连续追分的时候,LNG心里也是着急,眼看着这波A点的进攻又受挫时,LNG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一点焦虑。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LNG从A大五人抱团进攻A点,却遭到SV的强烈反扑,最终落得LNG剩余两人残血的结果。包也掉在了a点,就在这关键时刻,92和九天这两个残血义无反顾的担起重任。92向a点扔了手雷后,迅速进攻,没想到炸死一人,而且顺利用手枪打死一人,紧接着,九天过来补枪,却意外的给对方一个爆头。由此,LNG便顺利终结第二张地图获得胜利。

TOP4:花瓣小道力挽狂澜单局四杀

在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比赛也来到后期,第四局比赛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展开。在下半场LNG又开始领先的时候,关键时刻花瓣站出来扼住了LNG猛烈的势头,为队伍追分创造了有利条件。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比分来到7:4时,由LNG担任潜伏者,LNG连续的几波RUSH与SV拉开了不小的差距。这一回合,LNG照样RUSH,从小道开车。留守小道的阿金在听到来人后想拉一波,不料却被LNG反清,清理了小道的阿金后,LNG更是扶摇直上,直攻A区。值此关键时刻,A点的花瓣过来小道拦截,并成功双杀,打退了LNG的攻势。随后,花瓣更是追下去打掉一人,之后守住小道包又击杀一人。最终,花瓣以单局的四杀遏制了LNG的势头,为队伍反击做了良好的铺垫。

TOP3:AxUan单局五杀,开启LNG领先优势

在黑色城镇的比赛中,上半场还是很激烈的,你一分我一分的追赶。当比分来到4:4时,SV抱团从小道上,虽然成功上了小道,但不知后面却隐藏着巨大的危险。此时AxUan从中路悄悄摸到SV的身后,给SV造成重创,被AxUan一人灭掉三人(前期AxUan已打掉一人),之后,队友成全AxUan,让AxUan守住小道包,给SV的阿金最后一击。最终AxUan拿到了单局的一个五杀,也许SV被AxUan的气势震慑住了。从此开始,LNG便开始了领先之路。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TOP2:九天四杀成SV最后的威慑

LNG在黑色城镇率先来到赛点的时候,本可以顺势结束掉这局比赛,不料,被SV的恒恒最终稳住,完成了逆袭。但在之后,LNG的九天也重新给了SV威慑,在气势上又压住了SV。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比分来到9:8时,SV坚持不懈,又一次打掉了LNG的本回合进攻,且毫发无伤。此时场上LNG只剩九天一人,就在大家都认为九天会很快被歼灭时,却发生变故。九天在小道一举完成三杀后,并跳至桥下又击杀一人。此时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因为是有几率五杀的。但最终因为失血过多被阿金打掉。虽然九天没能五杀,但这股气势还是震慑住了SV。

TOP1:恒恒关键时刻1 V 2,稳住局势帮助SV获得重生

当LNG率先来到赛点时,SV给人的感觉已经怕是直接要输了。尤其在比分9:7的时候,场上只剩恒恒一人,而LNG还有两人。我们都认为SV在这里要走到尽头的时候,不料恒恒却在关键时刻稳住局势,帮助SV获得本回合胜利。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LNG在B点的一波RUSH,给SV造成沉重打击。只剩恒恒一人缩在B狗里,LNG其实已经知道恒恒的所在,本以为LNG的两名队员要去抓他时,不料LNG却想去A点下包,被恒恒抓住机会打掉了AxUan。之后,九天成功在A点下包,但身上血很残。恒恒从自家平台去a窗口方向,此时九天却出来抓恒恒,于是恒恒成功用手枪打掉九天,帮助SV暂时稳住了局势,为之后的加时赛打了很好的基石。

赛事TOP5:AxUan单局五杀 引领LNG士气

比赛随着LNG的欢呼声而落幕,真是一家欢喜一家愁。其实,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对于今日的两只队伍而言,只要努力过、拼搏过,就没有遗憾。请让那些美好的瞬间永远记在我们心间,用这份记忆表达对这些职业选手的敬重。好了,今日分享就到这里,我们半决赛再见!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