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全明星周末次日综述 阿金获最佳经理人称号

CFML全明星周末次日综述 阿金获最佳经理人称号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4-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二个比赛日,也是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相较于第一天种类繁多的比赛项目,今天的比赛项目就显得单调了许多,而项目的减少却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因为今天举行的是全明星周末的正赛“火线范特西”。经过,4位经理人的斗智斗勇,最终阿金,从四位经理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的最佳经理人。

CFML全明星周末次日综述 阿金获最佳经理人称号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天霸队和阿金队之间的对决,比赛地图使用的黑色城镇。上半场天霸队担任潜伏者,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在上半场双方仅相差一分。而在攻守互换之后,阿金队开始发力,一路摧枯拉朽没有给天霸队丝毫机会,阿金队轻松的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场是酷本队与成都队之间的比赛,双方使用的地图是异域小镇,上半场成都队率先担任保卫者,由于选手们是临时组队,这对双方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则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而成都队的LZK表现却相当亮眼,但是酷本队的配合显然要更加默契,最终酷本队拿下了成都队。

第三场比赛开始前,4位经理又重新竞选了选手。第三场比赛则是酷本队与阿金队之间的比赛,比赛使用的是沙漠灰地图,双方队员打的都比较放松,并没有像平常比赛一样用许多的战术去应对,更多的是在拼个人实力,这也使比赛的精彩程度上升了许多。而阿金队虽然在前期取得了优势,但酷本队却在后半段发力,最终反超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CFML全明星周末次日综述 阿金获最佳经理人称号

第四场是由天霸队和成都队的比赛,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选手们也都进入了状态,天霸队越打越默契,将成都队打得毫无反抗之力,这其中包子功不可没,最终天霸队大比分的拿下成都战队。

第五场酷本队与天霸队之间的半决赛也是相当精彩,双方队员都拼尽了全力,进攻与防守也不再像之前那样杂乱无章,双方都开始有意的使用战术,最终酷本战队还是凭借着队员们之间的配合拿下了决赛的最终一个席位。

最终的对决,在阿金战队与酷本战队之间展开,双方战队都拥有着全联盟里最顶尖的选手,可以说是代表了现职业选手之间,最强的一场比赛,如前文所说队员们之间并没有一起训练过,所以更考究的是个人实力。不过,双方也没有如刚开始那样打的那么放肆,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最终还是阿金战队更胜一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CFML全明星周末次日综述 阿金获最佳经理人称号

至此本届CFPL S4全明星周末,就全部结束了,恭喜阿金获得了本届最佳经理人称号,也祝愿各战队能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TAG标签:穿越火线 全明星 穿越火线资讯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