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 S4全明星周末 新晋枪王奇迹大梦专访

CFML S4全明星周末 新晋枪王奇迹大梦专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4-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CFML S4全明星赛4月21日在江苏太仓正式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金枪王称号究竟花落谁家,一直是广大CFer们翘首期盼的关注热点。最终来自奇迹战队的大梦最终凭借其神乎其技的枪法,战胜个中高手一举夺魁!赛后,大梦也针对此次金枪王的争夺,接受了媒体采访。

CFML S4全明星周末 新晋枪王奇迹大梦专访

52PK:夺得新一届金枪王称号,现在心情如何?

大梦:其实在比赛的时候还是挺平静的,但最后得知我拿到金枪王的时候,心情还是挺激动的。因为这是我第一届打CFML,能拿到这个金枪王的称号也算是对我个人实力的一个肯定吧。

52PK:在比赛之前有想过今天能拿到这个枪王吗?

大梦:其实我在赛前也做了很多的准备,所以今天能拿到枪王也没有特别意外,不过能获得这个枪王,也要归功于我今天的运气比较好。毕竟是个人竞技模式,复活点的位置好坏对击杀数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52PK:刚刚说到了这次比赛你是有备而来,能具体的给我们说一下,为了今天的比赛,做了哪些准备吗?

大梦:以前个人竞技我是不打黑色城镇的,不过这次在赛前,接到通知说这次枪王的比赛使用的黑色城镇,所以我就花了大量时间来训练这张图,来熟悉各个复活点位以及各点位的打法。

52PK:在今天的比赛之中,给你压力中最大的一位对手是谁?

大梦:花瓣和阿孝的发挥还是挺好的,可能是我的运气要更好一点吧,多打了几个背身,所以数据要比他们好点。

52PK:在比赛中,有的选手使用AK有的使用M4,这两把枪有什么区别?

大梦: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两把枪没什么区别,因为每把枪都有自己的弹道,使用哪把枪主要还是看个人习惯的问题,比如我就是一位M4选手。

52PK:打个人竞技的比赛,和平时打爆破的比赛,感觉有什么不同?

大梦:爆破是一个很讲究战术配合的模式,注重的是队伍整体实力,个人实力的好坏很难直接影响战局。而个人竞技模式的话,运气的好坏也是影响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你的复活点好,并且能碰到更多背身的话,拿到第一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

52PK:接下来就是季后赛了,现在对季后赛有什么准备吗?

大梦: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大家就开始全力准备八进四的比赛了,不过队内的整体气氛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在赛前大家能做的就好好训练,至于最后结果如何就不是现在该担心的了。

最后,我们再恭喜一下大梦,也希望奇迹战队在季候赛也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