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综述】LNG和奇迹双双实力大爆发零封对手

【CFML综述】LNG和奇迹双双实力大爆发零封对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4-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LNG和奇迹分别是零封了东方丽羽和汉宫战队,LNG和奇迹枪法以及战术都是无可挑剔,虽然LNG第一场爆破打到了加时,仍然凭借自身的实力轻松碾压对手获得比赛胜利,奇迹第一场双方打的有些纠结,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奇迹的气势越来越盛,第二场直接以大分差优势带走汉宫。

【CFML综述】LNG和奇迹双双实力大爆发零封对手

【实力越来越强悍 LNG轻松碾压东方丽羽】

第一场东方丽羽对抗LNG,第一图LNG虽然气势很足,选手之间的配合很完美,利用不断的慢攻进行破点,但破点十分单一,攻击点位很死,不能灵活转变,东方丽羽凭借强悍的逆境反击能力,不断牵扯LNG胜利的脚步,将卡点与反清完美结合,一步一步的追分,两队互不相让,携手走进加时赛!加时赛的双方十分谨慎,两队基本都是使用狙击在家狙点,双方比分异常纠结,不过还是LNG的枪法更胜,拿到加时赛的胜利。第二图LNG的状态以及手感都是无可挑剔,不断的偷东方丽羽的背身,让抱团进攻和防守的东方丽羽折损不断,被手感更佳的LNG以大分差优势带走。LNG最近的的状态是日益渐增,东方丽羽的状态仍是十分低迷,希望东方丽羽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中调整好心态再接再厉!

【CFML综述】LNG和奇迹双双实力大爆发零封对手

【奇迹战术犀利无比碾压汉宫】

第二场奇迹对抗汉宫,第一图汉宫的战术十分多变,骚扰和破点相结合,防守也能做到灵活的转点,回防时十分细心,但却不能将分差拉开,奇迹连续的慢攻一直处于比分压制状态,十分轻松的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图奇迹的能力得到了完美展现,连续的快攻Rush让汉宫猝不及防,汉宫基本都是被迫回防,而不能让奇迹进入自己的包围圈,奇迹直接以大分差优势拿下第二图。奇迹面对老牌战队汉宫显得十分老道,而汉宫本场表现的有些紧张,点位把握十分的差劲,也希望汉宫可以再接再厉!

【CFML综述】LNG和奇迹双双实力大爆发零封对手

今天的比赛随着LNG和奇迹胜利告终,LNG实力以及枪法越来越完美,奇迹新人面对汉宫老将,丝毫不虚。东方丽羽的状态依旧差强人意,汉宫今天打的十分的散乱,完全摸不清奇迹的节奏点。本周的比赛到此结束了,我们下周四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CFML综述】LNG和奇迹双双实力大爆发零封对手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