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3-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日共四支队伍登场对战,分别由KB成碾压胜95,奇迹完美翻盘胜SV。虽然奇迹以2:1带走了SV,但是其在战术的运用上,还是有待完善的,奇迹胜是胜在了气势与枪法上。在95与KB的对战中,KB凭借其完美的斗士经验与密切的配合,最终以强势姿态2:0带走了95战队。接下来,我们一起盘点今日TOP5。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身法灵活如阿贤,完美拖垮奇迹攻势

在奇迹与SV的比赛中,作为老队的SV可谓战术运用十分老套,个人队员经验也十分丰富,就拿阿贤在其中一回合的三杀,就可见一斑。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在第一张地图沙漠灰,下半场比分来到5:8时。奇迹抱团由小道直压a点。此时,SV方面由阿贤一人把守小道。奇迹三人攻上来时,阿贤首先打掉一人,见奇迹人较多,阿贤果断从小道跳下去,退至出生点,不和奇迹刚枪。但奇迹的选择很不理智,一人直接下来抓阿贤,没抓成功,反被阿贤打掉。随后,奇迹又跳下一人,又被阿贤打掉。不得不说,奇迹真是年轻气盛啊。但由此,阿贤凭借其准确的选择,以一人之力拖垮了奇迹的攻势。

大梦斯太尔压家,让人出其不意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第二张地图,奇迹凭借其气势与枪法的完美的结合,拿下了第二局,双方来到solo模式。在solo第二局中。由阿贤对阵奇迹的大梦。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大梦开局直接拿着一把斯太尔压家,打了阿贤一个措手不及。在此后的连续两回合中,大梦持斯太尔游走于对方家中,致使阿贤连输三个人头。大家都知道,斯太尔近战中是很恐怖的,仅次于散弹枪。而大梦的开局连续三杀,奠定了其在后面的回合中占尽了优势。从而轻松取胜阿贤。

童话小道口四杀,尽显老队霸气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在KB与95之战中,KB对95成碾压势态。这使得KB越战越勇,气势越来越强。在黑色城镇上半场中,比分来到2:3,由95担当潜伏者。当95还在四处探点时,童话却悄悄从a点摸到了小道口侧面。而此时95方面的队员进了小道后,完全没看后面,使得童话成功打了背身。打掉一人后的童话还不走,继续蹲守在那儿。而95的人像事先约定好的一样,争先恐后的进入小道,从而使得童话完成了四杀的壮举。这真的不得不说,手感和运气来时,挡独挡不住啊。

残局1v1,酱油两次假拆打掉战舞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在1v1的残局中,谁能沉得住气,往往最后获胜的就是他。这不,在1v1时,KB战队的成员酱油就很好的给我们上了节课。在黑色城镇1:1时,95在a点下好了包,此时95方面包括战舞共两人守包。两人都选择撤回小道看包。此时,酱油从a窗口跳出来,直接打掉了95的一人。剩下战舞和酱油成僵持状态。酱油是要抓紧拆包的,但是他能沉得住气,酱油没有想着去小道抓战舞,而是去假拆。第一次假拆后,成功吸引了战舞,但是双方都没占到便宜,酱油于是进行了第二次假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酱油成功打掉了战舞,在最后六秒的关键时刻,拆包成功。

大梦单局完美五杀,再创佳绩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奇迹与SV的焦灼比赛,让各方粉丝也是心急啊。SV比赛中老练的战术,每次都能重创奇迹奇迹,但在第二张地图后期,奇迹却选择了爆发。比分来到9:7时,由奇迹担当潜伏者。大梦由b通口打掉一人,其余队友自中路进b,无奈的是反被保卫者在家清场,此时大梦在b点又打掉一人后,场上形成了1v3的局面。就在众人都以为这一分要被SV拿下时,“奇迹”却真的发生了。大梦从b点直接冲向保卫者家,接连打掉三人,从而最终拿到场上单局五杀。使得奇迹成功拿下第二张地图。真的是,大力出“奇迹”啊。

CFML赛事精彩TOP5:大梦大力出“奇迹”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大梦两次关键的发挥是居功至伟的。最后一局的五杀以及solo中打对方的措手不及,都为奇迹赢得SV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此,让我们祝贺大梦及奇迹战队。但请输掉比赛的队伍也不要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而从其中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才是上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好了,今日的TOP5就到这里,我们下周四不见不散。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