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3-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舞台,不仅迎来了全新的十支队伍,同时解说团队的阵容也有所改变。老肖作为电子竞技舞台中的职业解说,其曾有幸参与CFML2017春季职业联赛的解说。时隔一个赛季之后,老肖再次重返CFML职业联赛的舞台,在全新的赛季中,相信因老肖的加入,则会看到解说团队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老肖参与CFML2017春季赛解说)

对于老肖而言,虽然时隔一个赛季,不过由于之前有幸参与CFML2017春季职业联赛的解说,令老肖与参赛选手有所接触,逐渐了解这些选手。老肖作为一直踊跃在职业联赛赛场的解说,即便随后未参与到CFML职业联赛的解说,但是仍然心系这个赛场。对于老肖而言,无论是CFPL还是CFML,若能令其参与到电竞比赛的舞台之中,对他而言都是一个莫大的荣幸。当然CFML相比CFPL而言,这个比赛的舞台对于老肖或是一个更大的挑战,但热爱电竞赛场的他,又怎会因挑战而退缩。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CFML2018春季赛定妆照)

正是由于老肖有幸参与CFPL以及CFML的联赛舞台,因此当CFML职业联赛发展到第四个赛季时,老肖也有真正的切身体会。对于CFM赛事的发展,老肖认为CFML的赛事日趋成熟与完善,通过对电竞职业俱乐与选手的职业化规范,令CFML也逐渐能够彰显移动电竞FPS标杆的作用性。

老肖参与的CFML2017春季赛之中,AG凭借强势的发挥绝地反击成为CFML联赛的新的霸主。对于AG这支战队,老肖认为阵容的稳定将是AG本赛季实现三连冠的一大因素,其中队伍的核心来自于队长成都以及MVP选手包子。根据目前AG的状态,老肖很看好他们在本届职业联赛夺冠,当然老肖也表示对于AG而言,他们主要的对手仍是KB、情久以及SV这些老牌强队,最终还是需要看AG在与他们对阵时的表现。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老肖与乔珊解说CFML2018春季预选赛)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参赛十支队伍中,其中有四支来自CFML2018春季预选赛。由于老肖曾参加预选赛的解说,便对奇迹这支队伍也有一定的了解。老肖认为奇迹这支队伍冲击力很强,同时有一定的团队协作能力。虽然在预选赛中能够爆发绝对的实力,但是老肖直言在CFML职业联赛赛场中,奇迹将面对的则是历经多届CFML职业联赛洗礼的老牌强队,由于变换对手,导致实力有所不同,奇迹能否能摆脱黑马的标签真正成长为传统强队,还是要看他们在逆风局的表现。

CFML2018春季赛中不仅参赛队伍有所更改,同时本赛季将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老肖认为循环积分赛基本是很多联赛所采取的赛制,在这样的赛制中,对于强队来说还是有优势的,毕竟不是淘汰赛,不怕爆冷,但是队伍对于积分形势的判断很重要,要知道哪些比赛是要去拼的,哪些比赛是不能输的,时刻把控好在积分榜的位置。通过老肖的看法,可以了解都在新的职业联赛中,各个战队需要做出怎样的调整。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老肖作为重返CFML职业联赛的解说,早在CFML2018春季预选赛中便有精彩的解说,其多次与新人乔珊进行搭档。当提及对乔珊这名新人解说有怎样的看法以及对两人的解说有怎样的期待时,老肖表示“乔珊不仅作为 CF GIRL2017 女神计划中的佼佼者,同时本身是播音专业的她,更了解如何把握节奏”。在CFPL以及CFML的相关比赛中,老肖也是多次搭档新人解说,正是凭借老肖个人的解说能力令每一名解说都能快速的成长,相信乔珊与老肖之间的搭档,会呈现更多精彩的比赛。

老肖重返CFML职业联赛舞台 愿呈现更精彩的解说

在文章的最后提及自己在新的赛场中有怎样的目标时,老肖表示“对自己要求只有一个,做好本职工作,用我多年的解说经验,带给观众舒服的观赛体验”,通过老肖的态度,也可以看出正是因为老肖对职业联赛的认真,才令他能够成为职业联赛中众多出色解说之一。笔者相信,在新的赛季中,老肖的加盟将会成为本赛季的又一亮点。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