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情久新赛季虽更换指挥 但未影响队伍备战新赛季

情久新赛季虽更换指挥 但未影响队伍备战新赛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3-0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即将开赛,情久电竞在转会期结束之后,情久引入原江湖电竞丁丁备战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房华作为情久的队长是为什么引入这名选手担任情久战队的队长,而房华作为教练又能为整支队伍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情久新赛季虽更换指挥 但未影响队伍备战新赛季

队长这个位置原本是房华所担任的,但他需要转型为教练就出现缺口,不得不找一位能担任指挥位且枪法稳定的选手顶替,但战队里的其他四位选手都不愿意接替,只能在职业联赛里找人。经过队长在职业联赛中的观察,发现选手丁丁不仅有过端游省赛的一些经验,意识在职业选手里也是较高的,而且他在原来的江湖电竞中也是担任过两届的指挥位置,对于房华位置的顶替实在适合不过。

房华对于新指挥和队伍磨合的表现也是满意的,指挥是一个战队的中心,对于指挥位置的替换,而且还不是原战队的,有很多打法需要重新磨合,就好像身体里换了血液。但队伍近期磨合的表现效果很不错,磨合的比较快,这点对快要到来的比赛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房华淡然分析奇迹,房华表示:奇迹的打法是属于比较刚硬的,但是由于没有过正赛经验,心态上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对待本赛季更改的赛制,情久认为情久无需多做变动,只需要保持情久本身的打法即可,用房华的话就是:“以不变应万变,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情久新赛季虽更换指挥 但未影响队伍备战新赛季

转型为教练的房华认为自己位置的改变,能给战队带来更好的指导建议。房华表示作为教练压力会很大,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能更好的发现队员出现的问题,而且在日常训练能更好的监督好选手并给出建议,在战术方面也能给些意见。对于其他对战队有利的他都会做

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情久击败了AG。情久对于战术多变且灵活的AG战队表示:情久在战术上只能做部分的调整和针对,但主要的还是针对他们的个人,不会呈现其他不同的战术,仅此而已。

情久新赛季虽更换指挥 但未影响队伍备战新赛季

这次常规赛情久和其他战队一样,大家都是冲着冠军来的,对于抽签,房华表示:因为本赛季的单循环积分赛,令每一支队伍与其他队伍仅有一次交手机会,因此每场比赛都显得格外忠告。而季后赛的首要目标就是就是进入总决赛。

情久新赛季虽更换指挥 但未影响队伍备战新赛季

这一次情久是替换了队伍的核心位置,但是对于队伍近期的表现,房华表示不需要担心。对于这次常规赛的目标就是站立高峰,夺得冠军。期待情久电竞在这次比赛中的发挥。最后感谢情久能在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本次的采访。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