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2-1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ML2018春季赛预选赛已经落幕有一段时间了,但其中的精彩我仍然回味无穷。在比赛场上,很多队伍都会暴露出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或大或小,有的仅仅让队伍失去一两个回合,而有的却对比赛造成了致命的影响。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冲动是魔鬼 LNG败走麦城之谜

LNG的意外出局,恐怕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曾经的联赛四强,如今却被挡在CFML2018春季赛的门外。回顾LNG在预选赛中的表现,这支来自东北的队伍风格劲爆,热衷于用快攻来终结比赛。但正因为这样的“快”,让LNG这支队伍在某些回合非常冲动,本应用慢卡消耗敌人的耐心,而他们却一股脑钻进敌人铺设好的天罗地网中。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对于LNG而言,枪法是他们在预选赛中最大的优势,他们非常喜欢在比赛中用枪法说话,简单粗暴。但预选赛的选手水平并不差,一旦对方的选手出现爆发,LNG就打得非常吃力,枪法优势荡然无存。所以,LNG的预选赛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另外,LNG有一点让我非常不解,一支打过多届联赛的队伍,为何不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来应付对手,反倒是一直试图用枪法来进行压制。总而言之,LNG这次的失利不是偶然,但愿他们能在这段时间里思考出队伍的症结所在。

还是太年轻 5power需要更多历练

在这次预选赛中,我曾经非常看好5power这支队伍,但他们却没能进入到最后的淘汰赛中,让我大失所望。5power的队员们个人能力是很不错的,比如他们的狙击手king,多次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将队伍从悬崖边缘拉回来。但为何拥有这样的实力,却没能拿到淘汰赛的名额呢?原因就是他们的战术太简单,套路太少。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在5power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一个镜头给我的印象很深刻:5power在暂停回来后直接选择了一波快攻,却遭到对手的手雷袭击,五名队员的血量一瞬间都变得非常少。最终,虽然5power拿下了这个回合,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战术选择是有很大问题的。5power的指挥想法太简单,他想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但敌人早就想到了他的想法。希望5power能在这次预选赛之后,对队伍的战术进行一些调整,将队伍变得更灵活,把队员的个人能力充分利用起来,不要再让队员“出师未捷身先死”。

比赛心态需要调整 奇迹仍不完美

奇迹这支队伍在预选赛中的表现毋庸置疑,非常出色,但他们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并非来源于他们的枪法或者战术,而是他们的比赛心态。我看过奇迹的很多场比赛,他们在打一些实力相对较差的对手时,队员们显得很漫不经心,对细节的处理很差,频频依靠个人能力进行强吃。在敌我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时,这么处理比赛无可厚非,但在面对一些实力并不是特别弱的对手时,这样的的处理方法就非常糟糕了。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奇迹在预选赛后期的很多张地图中都被对手逼得很紧,比赛往往需要拖到最后几分,或者进入加时赛才能决出胜负。本能稳稳拿下的胜利,为何非要把自己逼得没有退路,才认真对待比赛呢?虽然这些比赛奇迹都拿下了,但我仍然觉得,他们需要好好调整自己的比赛态度,CFML联赛不同于预选赛,比赛场上容错率很低,一个小小的失误都能被对手无限放大,更何况这些自己主动暴露出的破绽呢?总之,希望奇迹能在新赛季里摆正自己的态度,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CFML春季预选赛回顾 黑马奇迹仍有缺点

对预选赛的回顾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希望四支进入联赛的队伍能够继续加油,在CFML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而那些没有拿到CFML门票的队伍,也要在这段时间里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实力,争取在下一个赛季登陆。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