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2-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8春季赛预选赛落下帷幕,奇迹、汉宫、东方丽羽和Vivi四支队伍从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宝贵的CFML联赛第四赛季的门票。在这7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老牌队伍的坚韧,也看到了新兴队伍的崛起。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LNG何去何从 汉宫东方丽羽重返联赛

为期7天的预选赛落下帷幕,汉宫和东方丽羽携手迈进CFML2018春季赛,而LNG则无缘回归。回顾三支队伍的预选赛之旅,可谓跌宕起伏。首先,汉宫在第一阶段的积分赛中就确定了一定优势,稳居积分榜第二的他们和奇迹直接获得了CFML第四赛季的门票。而东方丽羽和LNG一直打到最后的淘汰赛,东方丽羽在淘汰赛第一天接连战胜LNG和Vivi,从而拿到了第三个晋级名额。而在预选赛初被大家看好的LNG表现挣扎,淘汰赛中连吃两场败仗,直接告别了预选赛赛场。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同是第三赛季的降级队伍,LNG在那赛季的表现甚至要稍强于另外两支队伍,但为何唯独LNG没能通过预选赛重返联赛,这其中的原因值得我们深思。但话又说回来,比赛场上有输有赢,有高潮就有低谷,LNG虽然没能重返联赛,但他们却能够通过这段时间思考队伍的问题到底出在哪,从而及时的解决。我希望LNG能在一段时间的蛰伏后重返联赛,再为观众带来精彩比赛。

新兴队伍发挥抢眼 奇迹九连胜笑傲群雄

在预选赛开始之前,我曾猜测过积分榜榜首最终的归属,可能是LNG,也可能是汉宫,但我却万万没料到,奇迹这支队伍以黑马之势豪取九连胜,把榜首的位置牢牢攥在手心。奇迹在预选赛中的表现毋庸置疑,非常出色,没有哪支队伍能给他们造成特别大的压力,他们从始至终都异常轻松。但在预选赛中,我除了看到奇迹的耀眼光芒外,还看到了Vivi和619的惊艳表演。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Vivi和619这两支队伍可谓预选赛中的“老冤家”,7天的比赛中交手四次,每次都是Vivi2-1战胜619。Vivi的个人能力出众,九天、晴宇等队员枪法过硬,时常能在比赛中完成精彩刷屏,而619则比较看重战术运用和团队配合,细节处理非常细腻。两支队伍的特点非常鲜明,但619略微逊色的个人能力却吃了大亏,4场solo战全败,好几次比赛都是619先下一城,然后Vivi连扳两分,逆转比赛。最后,希望进入CFML联赛的Vivi能够继续前进,拿到理想成绩,同时,619也不要丧气,以后的比赛机会还有很多,是金子总会发光。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新老并存 预选赛四强期待新舞台

在晋级队伍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奇迹和Vivi这样的新兴队伍,也看到了汉宫和东方丽羽这样的老面孔。预选赛是一场考验,但CFML联赛才是最大的挑战,这四支队伍到底能不能经得起联赛的洗礼呢?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首先,我们知道CFML联赛和其他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爆破模式的节奏。CFML队伍的节奏非常慢,对于细节和时间差的把握可谓炉火纯青,而新晋队伍在这方面非常薄弱。汉宫和东方丽羽还好,毕竟是打过联赛的队伍,但奇迹和Vivi就比较让人担忧了,两队前几场比赛估计非常艰难。其次,CFML选手的个人能力是非常强的,汉宫在这方面吃过很多亏,不知道经过人员调整的他们会不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但奇迹和Vivi的加入就比较有意思了,这两支队伍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出色,在预选赛大杀四方的他们会不会在CFML赛场上继续闪耀呢,我们拭目以待。

重温CFML春季预选赛 新老交替成主旋律

最后,对预选赛的回顾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CFML2018春季赛将会在数日后拉开它的神秘面纱。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我们的赛事信息,关注从预选赛中走出的四支队伍,关注他们在CFML赛场的表现!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