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听说在荒岛特训中Flag与翻车更配哟

听说在荒岛特训中Flag与翻车更配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2-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又有老司机在《荒岛特训》翻车啦!别看咱们游戏这么简单易上手,万一要是运气背起来,翻车就是分分钟的事!昨天晚上,梧桐、猫腻与亮哥就给咱们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大波翻车直播,这一大堆惨不忍睹的车祸现场,简直让人都要怀疑主播们全都跳槽去快递行业专程送温暖了。你别不信?让我们回头看看昨晚主播们的翻车时刻吧!

这个美女主播“没脸见人”了?

作为一个美貌与实力兼具的主播,咱们熟悉的梧桐昨天显然运气不好。明明是自信满满想依靠“听声辨位”的技巧来一波漂亮的骚操作,还自称拥有“鹰一样的眼睛”,“狗一样的耳朵”,结果在僵尸房时就惨遭埋伏。而且运气极差的她总是与安全区有缘无分,几乎每次玩游戏都可以完美避开,简直都有了只要她蹲守在一边,圈就会向另一边缩小的铁律。而第二轮不死心的梧桐还是选择直降麒麟镇,刚立下Flag说要秀一波淘汰对方,就被对方狠狠地打脸,秀人不成反被秀。而在之后的直播不断执着的空降麒麟镇的她也是全程打脸不断,给直播间的围观群众们带来了无穷欢乐。

听说在荒岛特训中Flag与翻车更配哟

敬业我亮哥 人逗话还多

至于昨晚的亮哥更是笑料不断。明明昨天下午刚刚发了动态通知小伙伴们“下午回老家看看爸爸妈妈去,很久没回老家了。明天休息一天”,引得吃瓜群众怀疑直播会不会取消,结果就在晚上开启了直播为咱们准时带来了《荒岛特训》的精彩直播,真是敬业的没谁了。小伙伴们更是八卦的直在弹幕里询问亮哥老家是哪里的,难道是在宾馆直播这类问题。而在直播过程中,亮哥居然有丢手雷砸到窗户把自己炸到淘汰这种神一样的操作,惹得弹幕一片调侃。

听说在荒岛特训中Flag与翻车更配哟

特殊的“跑毒”技巧?不存在的

说完亮哥丢手雷把自己炸到淘汰的“壮举”,再来看看老司机猫腻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作为一个注重隐私,常年不爆照的主播,猫腻昨晚又被弹幕催了很久要照片,更是有人开玩笑说“其实主播不是人,是只猫”。逗比的是,老司机猫腻昨晚居然开着车在沙暴中被硬生生的刮到淘汰。明明看见沙暴的他居然毫不在意的吃了回复药才找车逃跑,放言说自己有特殊的“跑毒”技巧,不会被沙暴轻易的击败。结果话音还没落,现实就给了他狠狠地一击,最终连车带人跪在了沙暴里。

听说在荒岛特训中Flag与翻车更配哟

又是“自雷”又是“跑毒”失败,昨天的主播们显然都有些“点儿背”,不过也没办法嘛,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有了这么多的“翻车”经验可以借鉴,不知道之后的主播们又会给咱们小伙伴们带来怎样的笑点呢?各位老铁,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最新直播哦!咱们《荒岛特训》的精彩仍在继续!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荒岛特训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