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总决赛综述:KB复仇失败 AG成功卫冕

CFML总决赛综述:KB复仇失败 AG成功卫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1-13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赛事看点】

今天是CFML万众瞩目的总决赛,这是一场宿命的对决,分别由AG对阵KB,上一届的总决赛两队碰撞之后由AG获胜,本次比赛AG成功卫冕。两个满是明星选手的战队,本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眼光,两队今天的发挥精彩纷呈可圈可点,AG进攻果断,防守严密,KB则略显犹豫,强强对话任何一处落后都足以致命,一番激情碰撞之后AG以3比0取胜。哈伦、3y虽然有亮眼表现但还是无力回天。恭喜AG成功卫冕!

【对阵选手】

AG:大秀、嗜血、成都、包子、原子

KB:LZk、Widows、HarLn、3y、TonH

【地图BAN/PICK】

AG:BAN异域小镇、沙漠TD、营地、无影。PICK黑色城镇、沙漠灰。

KB:BAN供电所、椰岛之巅、巷战、火麒麟。PICK卫星基地、死亡十字。

CFML总决赛综述:KB复仇失败 AG成功卫冕

【比赛地图】

赛制:BO5

黑色城镇:AG胜(10-7)

沙漠灰:AG胜(10-7)

沙漠TD:AG胜(2-1)

【战况简述】

从两队三局比分来看,其实双方差距并不明显,常规赛只输一场的KB和一直紧随其后的AG,在总决赛相遇真是冤家路窄,AG目标是卫冕而KB想要复仇,双方火药味十足。第一图黑色城镇AG开局就打了几局快攻妄图气势上压倒KB,但KB也不是软柿子任人捏,顽强的防守狠狠地教训了AG,下半场AG给KB给上了一堂课,展示怎么做一个合格的保卫者成功拿下第一分。第二图沙漠灰,包子震撼人心的单局五杀让人热血沸腾,双方你来我往的较量中展现了精致的枪法和灵动的战术,临场的发挥才是决定最后结果的关键因素,AG队员发挥更加稳定,展现了真正的大将风采,虽然KB也并不逊色,但还是AG实力稍胜一筹,拿下第二分。第三局的3场SOLO战,已经拿到赛点的AG气势如虹,哈伦虽然帮助战队扳平比分得以续命,但奈何最后一局AG原子发挥更加出色,帮助队伍成功卫冕。三场SOLO战微弱的分差也说明了两队之间其实并没有明显差距,但幸运女神最后还是再一次眷顾了AG,恭喜他们!

【赛后结语】

今天这场比赛看的大饱眼福,虽然3比0结束比赛,但回想每一小局的比赛都惊险万分,KB虽然遗憾落败没能够成功复仇,但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虽然不完美但应该不离遗憾,全力以赴的战斗才是比赛的真谛。恭喜AG成功卫冕,下个赛季期待两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选手风采】

CFML总决赛综述:KB复仇失败 AG成功卫冕

CFML总决赛综述:KB复仇失败 AG成功卫冕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