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完美句号 九五CFML赛场首季落幕

完美句号 九五CFML赛场首季落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0-1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九五3:0战胜江湖,拿到保级赛胜利的同时,也宣告着九五的这个赛季到了终点。从赛季初的惊艳四方,到赛季末的少年老成,九五的第一个赛季堪称完美。和其他新队伍不同,九五的打法很有特点,而且他们还能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不断汲取经验,让自己的战术体系变得更加完善。整个赛季结束,九五不仅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在和其他队伍交战的过程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强。

完美句号 九五CFML赛场首季落幕

在九五的这个赛季里,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尽心尽力去打,不管是面对哪支队伍,九五都保持着一颗进取的心。作为一支新秀队伍,九五这一季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但完美中总有缺憾,在九五队长天霸看来,他们和情久在季后赛首轮大战五张地图,最后没能进入四强真的是非常可惜。的确,那一场八进四的比赛是交战双方实力最接近的一场,新老黑马的对决,非常有看点。九五和情久在比赛中没有让我们失望,两支队伍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强的一面,虽然九五没能拿下胜利,但他们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完美句号 九五CFML赛场首季落幕

随着九五遗憾告负情久,他们和江湖的保级赛也正式提上日程。在备战保级赛的过程中,天霸带领着队伍进行了艰苦的训练,针对江湖制定了非常多的战术。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九五在bo5的比赛里没有留给江湖任何机会,直接3:0结束战斗,成功得到进入春季赛的资格。这一场大胜,肯定了九五在这个赛季的付出,是对九五全体队员最好的嘉奖。

赛后,九五的队员们十分兴奋,毕竟从选拔赛一步一步打到CFML非常不容易,不幸掉级的话,一切都要重来,这个过程很漫长,每一个关卡都是煎熬。对于保级赛的胜利,他们显然有很多感情要表达,其中,关于江湖这个对手,九五队员们觉得,江湖虽然掉级了,但以江湖的实力,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下一届联赛重返舞台。

完美句号 九五CFML赛场首季落幕

这个赛季在保级赛落幕之后,已经逐渐进入到了末期。从赛季初到现在,“黑马”的称号一直笼罩在九五的身上,大家在提到九五这支战队时,总会第一时间想到,这是第三赛季最强的黑马战队。的确,九五无愧于“黑马”的称号,但在九五队员眼里,他们究竟怎么看待这个称号呢?

“我觉得,拥有黑马的称号会让我们在这个赛季有股冲劲,想在比赛中做得更好。”压力越大,动力越大。天霸的话中将这一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目前,九五已经拿到了进入第四赛季的门票,那么在新赛季,九五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是依然保持现在的水准呢,还是能成长为一支成熟的CFML队伍?“在下一个赛季开始之前,我们会提前训练备战,希望可以在下个赛季变成一支强队!”天霸的话斩钉截铁,充满了对新赛季的渴望。其实新赛季离我们并不遥远,我很期待九五在新赛季的表现。

完美句号 九五CFML赛场首季落幕

采访逐渐步入尾声,但九五的追梦之路还很长。现在九五迈出了职业道路上的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还需要做到更好。加油吧,九五,在赛场上变得更强!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