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前瞻 江湖将迎战黑马95

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前瞻 江湖将迎战黑马95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0-13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CFML秋季赛季后赛八进四的比赛落下帷幕,AG,KB,SV,情久四支队伍取得胜利晋级半决赛,江湖,95,LNG,WSG四支队伍则遗憾落败陷入保级赛中,在本周六(10月14日)即将迎来首场保级赛,将由本赛季黑马95迎战老牌劲旅江湖战队。

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前瞻 江湖将迎战黑马95

季后赛八进四遭遇滑铁卢,两支队伍各自遗憾落败

由于江湖在常规赛中表现不佳处于积分榜第八位置,江湖在季后赛八进四首日的比赛里迎来了榜首KB战队,双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湖战队0比3不敌KB。纵观全场比赛江湖战队除了在第一场表现不错,与KB打得难分难解,但在随后的两场比赛队伍发挥不佳,也许是对手太过于强大,输掉比赛也是情理之中。

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前瞻 江湖将迎战黑马95

反观95在季后赛对阵情久的这场比赛,95作为本赛季黑马战队,势头正猛,在积分榜中的排名也紧随对手之后,双方的实力可谓不分上下,比赛的过程很精彩,双方前两场便展开鏖战1比1打平,95在第三场再拿一大分取得领先,第四场比赛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后进入加时赛,但是情久队员整场表现稍佳,最终95以2比3比分遗憾落败。

常规赛中两次交锋,两支队伍各赢一场平分秋色

8月20日双方在CFML秋季赛常规赛中首次遭遇,本场比赛江湖战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但95越战越勇,两场比赛都上演追分好戏,最终95以2比0战胜江湖战队。9月2日双方再次在常规赛中遭遇,这次江湖战队在经过上次交锋失利总结了经验,在95先拿一分的情况下,江湖稳住阵脚最后以2比1比分险胜95战队。

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前瞻 江湖将迎战黑马95

纵观双方在常规赛中的两次交锋,95展现出了本赛季黑马的强劲势头,第一场便以2比0完成江湖战队,在第二场对决中开局也取得了大比分1比0领先,,但是江湖作为CFML赛场的老牌战队,在第二场比赛积极调整战术应对,最终以2比1赢下了这场比赛。双方在常规赛中的两次交锋战成1比1平。

残酷的保级赛,到底哪支队伍能留在CFML舞台

从双方在常规赛中的整体表现来看,95作为本赛季黑马初露头角,实力和状态更佳,但是毕竟作为初登CFML舞台的新军,在比赛经验方面有所欠缺,从8进4比赛中遗憾落败就可以看出来,而江湖战队作为CFML老牌队伍,虽然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但是老牌队伍最不缺的就是比赛经验,在保级赛中势必使出看家本领。

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前瞻 江湖将迎战黑马95

虽然双方在常规赛中两次交锋平分秋色,但本赛季的保级赛改制为BO5赛制,不同与常规赛的BO3赛制,BO5比赛将更加激烈和考验选手的耐力和队伍的整体实力,两支队伍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但保级赛是残酷的,比赛的胜负最终将决定哪支队伍能够继续留在下赛事的CFML舞台上。

双方的这场保级大战势必非常精彩,到底是本赛季新军95能够战胜江湖继续留在CFML舞台上呢?还是江湖战队展现老牌强队实力击败黑马95,让我们拭目以待!请大家持续关注10月14日CFML秋季赛保级赛首日的比赛吧!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