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如既往自信如初 CFML赛场上的江湖

一如既往自信如初 CFML赛场上的江湖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0-1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季后赛首轮已经落下帷幕,江湖战队在首轮遭遇了常规赛积分排名第一的KB,遗憾败北,进入到保级赛的争夺。在保级赛中,江湖将迎接新秀95的挑战,来势汹汹的95会和江湖碰撞出什么火花,现还不得而知。但我相信,作为一支老牌强队,江湖肯定会在比赛中打出血性,打出自己的风格。

一如既往自信如初 CFML赛场上的江湖

在常规赛中,江湖的表现并不突出,13场比赛过后,他们仅仅拿到了第八名的位置,惊险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虽然战队在常规赛的战绩平平,但邹总依然对队伍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这一个赛季的江湖是一支新队伍,战队整体的磨合度不够,所以常规赛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没什么压力,一直都在很放松的比赛。

常规赛结束后紧接着就是季后赛,在季后赛对阵KB的比赛中,江湖不幸告负。KB固然很强大,但江湖队员并没有放弃,他们在赛前依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对手的战术,试图找出一个突破口,让队伍在比赛中能够获得一些优势。其实比赛的输赢并不是电子竞技的意义所在,只要你努力过,拼搏过,那么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你曾经流过的汗水的见证。

一如既往自信如初 CFML赛场上的江湖

在遗憾止步季后赛首轮之后,江湖本赛季的使命还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保级赛中,他们还要和95战队展开一场殊死对决。两支队伍,一个名额,比赛的胜负决定了谁将会遗憾离开CFML的舞台。我在同江湖队员的对话中得知,他们眼中的95是一支战术配合成熟的队伍,虽然只是第一次参加联赛,但其所表现出来的实力根本不像是一支新秀队伍。江湖队员对95战队的评价很高,看得出来,他们并没有因为95是一支新秀队伍就对其放松警惕。

相反,江湖在这段备战保级赛的时间里对95做了大量的研究,据邹总透露,他们大概摸清了95的特点,爆破节奏慢,队员枪法刚等等,江湖会根据已知的东西做出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一定全力以赴。从邹总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江湖的态度很认真,不管对面是谁,他们都会踏踏实实的训练,在赛场上和其决一死战。

一如既往自信如初 CFML赛场上的江湖

采访逐渐到了尾声,江湖队员也要开始日常的训练了。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我觉得,这些职业选手的生活并没有旁人想的那么轻松。当黑夜的灯火熄灭,当所有声音消失,当所有人开始做着美梦,他们还要训练,手指还要在刺眼的屏幕上跳跃,不管自己有多少糟糕情绪,都不能轻易流露出来,因为战队不是一个人,比赛也不是一个人的厮杀。

从民间到职业赛场,江湖俱乐部经历了CFM职业圈中多少坎坷。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江湖战队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一支洒脱的队伍,宛如江湖侠客,在CFML赛场上为了心中的那一份热爱不断向前。现在,江湖处在了CFML的悬崖边缘,他们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只有胜利才有继续下去的机会。加油吧,江湖,赢下你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