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众多观众的翘首以盼中,CFML2017秋季赛全明星赛于10月1日正式开始,经过前一日的较量,新一赛季的枪王、狙神以及技巧王都已经揭晓。在恭喜这些拿到冠军的选手同时,我想大家更期待今天的全明星挑战赛,毕竟这才是全明星赛的重头戏。十位人气选手,两个不同战队,天使和死神之间究竟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两只战队的阵容,天使队由KB.3Y、95.TianBa、Man9.Q9、LNG.jiuer92以及HG.HaoRN五名选手组成,而死神队则聚集AG.DaXiu、JH.QIQI、WSG.Mao、Kim.SV和Killer+东方丽羽五名队员。单从阵容上看,天使队的实力要优于死神队,毕竟死神队有两名新人,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他们心中肯定会有一些紧张,这会成为队伍的不稳定因素。不过比赛场上瞬息万变,究竟谁胜谁负,结果还很难预料。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在比赛中,天使队一上来就给死神队来了一个下马威,经验稍显不足的死神队直接被打了一个8:1,第一张地图很快就在天使队的大胜中结束。但在第二张地图中,死神队调整了队伍的状态,开始和天使队打得有来有回,双方直到打满14回合都没能分出胜负,比赛很意外的进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很有默契的选择在B门正面对决,一时内十把武器枪声大作,最终死神队凭借自己优秀的枪法拿到了加时赛的胜利,大比分和天使队握手言和。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全明星挑战赛最终的结果是平手,我想大家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但这样的结果也说明经验并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唯一因素,枪法心态在其中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在第一张地图中,天使队很明显的就是依靠自己的经验将死神队打得手忙脚乱,死神队在前期还没有进入全明星的节奏,而天使队已经将比分迅速的拉开了,纵使死神队有万般能耐,也只能选择接受被化身恶魔的天使队扼杀在摇篮里的结果。

但到了第二张地图,死神队从沉睡中醒了过来,他们调整了队伍的心态,利用自己的枪法优势扳平了大比分。从这就能看出来,在两队心态同样稳定的条件下,枪法将变成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死神队能够一转颓势,就是将自己的枪法天赋展现了出来,年轻选手的看家本领就是枪准反应快,这点在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全明星的比赛中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一位选手都能在其中得到充分的放松,获得意想不到的快乐。但这样的欢乐时光是短暂的,纵然全明星赛再让人流连忘返,也无法改变季后赛八进四比赛马上就要开始的事实。季后赛八进四的四场对战,每一场都充满了火药味,每一场都是巅峰对决。毕竟赢留输走的赛制太过残酷,谁都不想做第一个倒下的战士。

当天使遇上死神 CFML全明星正赛火花四溅

全明星赛在今天过后就结束了,选手们也会很快的投入到紧张的季后赛备战过程中,在这里,我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在季后赛有十分精彩的表现,让全明星的快乐能够一直传递下去!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