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历时38天23个比赛日的CFML常规赛已全部结束。纵观比赛,真可以用枪林弹雨杀声震天响,硝烟弥漫烽烟吹满地来形容,酱油Es、Man9、DaXiu、92、BaoZi等选手的各种连杀、残局灭队,也让我们铭记脑海。每一次呐喊,就像冲锋的号角,振奋着人心。每一次安慰,就像温柔的春风,抚慰着人心。只有选手精湛的发挥,才能给战队带来更多的胜利。KB在本次比赛以超高的胜率稳居排行榜首位,AG在揭幕式开门红之后稳扎稳打排名第二。情久、SV、95无论队员状态和战术配合的默契程度均旗鼓相当,积分排名一度交替,最终分列三、四、五位。再看WSG、LNG、江湖个别队员如92、Axuan等虽然也有亮眼表现,但赛场上的临场状态以及团队配合执行力稍显逊色,位列六、七、八位,成功打进季后赛。排名第九的汉宫以及垫底的东方丽羽,本赛季连连受挫,队员表现差强人意,但坚持奋战、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值得肯定。常规赛已经结束,等待我们的还有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以及残酷的季后赛,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希望每名选手戒骄戒躁、不气不馁在接下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精彩看点】

TOP1:哈伦杀杀杀,无所畏惧

作为上赛季的枪王得主,哈伦的枪法无疑站在联盟的顶端,从LNG到KB,哈伦经历了角色完美的转变,在KB对阵WSG的比赛中,WSG一度大比分领先KB,就在大家以为KB会痛失第一分的时候,哈伦果断站了出来,一次次完成双杀、三杀更有不可思议的五杀,帮助队伍连扳七分,打的WSG跌入绝望的谷底,最后痛失比赛。KB在引入哈伦之后,整个队伍的风格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希望哈伦以及KB在季后赛能够继续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再创佳绩!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TOP2:DaXiu突出重围的狙击手

大秀作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狙击手实力毋庸置疑,刚从江湖来到AG的时他的状态并不好,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他又变成了那个让敌人闻之色变的天才狙击手,在新的队伍里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多次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内心冷静、判断准确、果断出击帮助AG取得常规赛第二。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TOP3:Beng新人的迅速崛起

作为第一次打入CFML职业联赛的Beng来说,第三轮常规赛的MVP就是对自己成绩最好的肯定,能够在众多顶尖选手中脱颖而出,足以让人惊叹,而作为新晋队伍,想要在一众老牌强队中站稳脚跟争夺一席之地,他们需要面对的还有很多,首先队伍年龄偏小,上升空间很大,训练时间非常长,队伍在不停的磨合中成长,但仍然意识不足,毕竟这不是一个全凭枪法的战场,团队的配合也极其重要,希望九五以及各位新人能在季后赛继续保持高水平的竞技。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TOP4:当头一棒,醍醐灌顶的KB

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KB无疑是其中最出色的那个,以12胜1负的战绩强势登上排行榜首位,在我们看来或许有一些小小的遗憾,但KB的常规赛MVP选手酱油却说,正是揭幕战的失利,让队伍及时认识到自身的欠缺,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没有人愿意失利,稳扎稳打循序渐进才是制胜的法宝,之后我们便看到了KB的12连胜。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TOP5:新秀队伍与老牌强队季后赛的碰撞

晋级CFML2017秋季赛的4支新秀队伍95、WSG、汉宫、东方丽羽。总览4支战队,只有95、WSG以第五、第六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前期的黑马95,在最后一轮遭遇老牌强队时,接连战败排名跌落第五位,WSG则表现平平,作为新秀的他们,最大的王牌则是年轻凶猛的枪法,不过对于传统老牌强队而言,即便他们前期因新秀队伍刚猛的枪法而措手不及,但是随后他们便会调整战术,利用战术缓解新秀队伍枪法的冲击。即便新秀队伍目前与老牌强队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CFML赛场而言,仍需更多新秀队伍存在,新鲜血液的加入是CFML赛场活力的源泉,新秀不断成长,也催促着老牌队伍时刻进步,不能懈怠。当然,对于每一支新秀队伍在接下来该如何前进,是他们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CFML常规赛尘埃落定 KB霸气登顶

【战队排名】

TOP1:KB,常规赛仅仅是夺冠的开始

TOP2:AG,好事要多磨,季后赛再战

TOP3:情久,季后赛看我好戏

TOP4:SV,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TOP5:95,黑马翻车?看我接下来表现

TOP6:WSG,中规中矩,稳住排名

TOP7:LNG,吸取教训,再接再厉

TOP8:江湖,人在江湖,力不从心

TOP9:汉宫,人在,梦在,希望在

TOP10:东方丽羽,重新来过又是一条好汉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