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6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由电魂网络代理,KIXEYE研发备受期待的即时策略星际争霸网游《星盟冲突》9月21日全平台上线后,势头勇猛,在刚上线前几日,游戏便收获了安卓TapTap平台上的首页推荐,在免费下载榜上也冲进了前五。最近,一组新的活动即将开启。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反抗军领袖-布鲁:

我们已经忍受了太久的不公,现在是时候一起反抗那个腐败和专制的帝国,我们有有成千上万,乃至更多兄弟姐妹,我们能够产生大量更好的舰船、发展更强大的武器,我们不会永远遭受不公,用我们的怒火来对抗邪恶的帝国吧!加入我们!反抗军战士!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为了帮助新的反抗军指挥官成长《星盟冲突》的新手暴乱活动即将开启!活动时间:9月26日9时至10月2日9时,持续6天!各位新手指挥官千万不要错过!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此次星区暴乱活动,官方严格列出了各个等级舰队的分数,与兑换奖品的分数,让各位新手指挥官都能得到初期最有用的的舰船、武器、科技等。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新手暴乱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09-26 9:00正式开始,2017-10-2 9:00结束,暴乱活动期间,星球内外所有舰队均可获得相应战利品分数奖励。具体舰队分数如下:

【维咔舰队、反抗军舰队与维咔警卫局舰队战利品分数明细】

庆安卓上线《星盟冲突》经典战舰加入新手活动

各位星盟指挥官,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心仪的战舰,万舰齐发,征战星河!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星盟冲突》官网: http://www.xmvega.com/

《星盟冲突》taptap下载:https://www.taptap.com/app/1815

《星盟冲突》微信公众号:xingmengchongtu

《星盟冲突》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kw=星盟冲突&fr=www

TAG标签:电魂 星盟冲突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