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迎来了最后一日的比赛,在本日的比赛上演了常规赛最后三场精彩的比赛,最后SV陷双加时2比0险胜LNG,江湖则2比0战胜WSG,东方丽羽难获赛季首胜以1比2告负汉宫战队。本日的比赛结束后,KB战队毫无悬念获得常规赛冠军。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又现爆破双加时,SV险胜LNG

双方的第一场爆破黑色城镇SV作为保卫者屡次阻击LNG的攻势,上半场以6比3比分领先,但下半场LNG开始发力连追数分,双方打成9比9平进入加时赛椰岛之巅,SV开局刷屏便取得优势,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SV以100比96比分拿下加时赛,取得第一场比赛胜利。之后双方的第二场爆破异域小镇,上半场的比赛双方战况激烈,比分也是你来我往,最后LNG以1分优势领先上半场,但到了下半场SV凭借选手TQN,1506连续爆发,又扳平比分再次进入加时赛椰岛之巅,LNG在前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但到了比赛后期SV一波精彩刷屏反超,SV以100比94比分又赢下加时赛,全场2比0战胜LNG。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今天虽然是常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输赢都不会影响双方积分榜的排名,但是两支战队都拼劲全力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两支队伍在爆破模式中表现都十分出色,都在最后时刻逆转扳平。但LNG战队的整体枪法略逊一筹,导致在加时赛团队模式中处于下风,而SV战队队员们在加时赛中发挥稳定,击杀人数都比较平均,所以SV在两场加时团队赛中都是以小比分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最后希望两支队伍在季后赛中能有精彩的表现吧。

江湖战队重振威风,2比0完胜WSG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爆破供电所,江湖作为保卫者开局先拿两分,随后WSG作为潜伏者屡次采用包夹战术频频得分,WSG以一分优势结束上半场,随后的下半场比赛双方展开持久战,战况焦灼最后战平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营地地图中,江湖战队凭借枪法优势以5比3拿下,赢得第一场比赛胜利。随后的第二场爆破黑色城镇,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解,多次战平比分,但最后江湖战队在最后两分凭借卡点慢摸战术稳稳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全场以2比0比分战胜WSG。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根据积分榜的排名和战队最近的状态,WSG稍微占据优势,可能WSG战队在最后一日比赛里有所松懈,而江湖战队丝毫没有受到昨日大比分输掉汉宫的影响,应该是吸取了上场比赛失败的教训,在本日的比赛里战队整体的表现焕然一新,队员们也比较给力,打出了自己战队的气势,最后以2比0比分战胜WSG,希望两支队伍能保持住良好的状态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垫底队伍荣誉之战,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双方的第一场爆破卫星基地,东方丽羽作为潜伏始终无法找到突破口,上半场仅拿一分,到了下半场汉宫不给机会直接10比2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随后的第二场异域小镇比赛,东方丽羽绝地反击,凭借选手Aaxin及TianGua的精彩发挥,上半场以6比3比分领先,下半场东方丽羽作为潜伏者开始稳扎稳打,汉宫扳回几分后以6比10输掉第二场比赛,最后双方来到决胜局SOLO战,前期双方战平,最后汉宫凭借TRaCewOw精彩发挥拿下决胜局,全场汉宫以2比1战胜东方丽羽。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积分榜排名垫底的两支队伍,由于双方已无缘季后赛,大家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不大。但对于东方丽羽来说,由于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还未尝胜绩,这场比赛是他们的荣誉之战。但汉宫经过昨日大胜江湖的比赛后,战队士气上升,在第一场比赛里打得东方丽羽基本毫无招架之力,随后东方丽羽在第二图顽强扳回一场,但在SOLO战中汉宫队员整体状态略优于东方丽羽,东方丽羽最终1比2输掉比赛,导致常规赛中以全败的战绩遗憾铩羽而归。

CFML秋季赛常规赛落幕 东方丽羽铩羽而归

随着本日三场比赛的结束,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经过常规赛的激烈厮杀,十支队伍的整体实力经过积分榜排名已显现出来,而积分榜的排名已经决定了季后赛的基本对阵局势,而季后赛8支队伍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改变呢?那就让我们持续关注CFML2017秋季赛赛事吧!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